Queer As Folk中文站 |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QAF中文站

zaixinzhong886 发表于 2010-1-27 09:51

[原创]自制QAF搜狗横版皮肤~[rayfile](更新BJ动态皮肤)

[i=s] 本帖最后由 zaixinzhong886 于 2011-1-31 20:02 编辑 [/i]

看到坛子里有位亲做的BJ的搜狗皮肤,非常喜欢~~但是我比较习惯用横版的搜狗。。
于是心痒之下也做了两个BJ的皮肤,献给也习惯用横版的亲们~希望大家也能够喜欢哇~
第一个是BJ的甜蜜蜜的KISS~
如下:
[IMG]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131/19/5330735220110131195820023.jpg[/IMG]
下载地址:[url]http://www.rayfile.com/files/cb137a97-a217-11df-99b4-0015c55db73d/[/url]
fs2you://Y2FjaGVmaWxlMzM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MmYwNDljM2U3NGIxZWJiMTJkMjAyM2RkYzA4YmMyMzcvQkolMjZraXNzLnNzZnwxMzkzNzR8Qkouc3Nm
第二个是BJ的眉目传情。。。
如下:
[IMG]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131/20/5330735220110131200010045.jpg[/IMG]
下载地址:[url]http://www.rayfile.com/files/0fb56eeb-0ae5-11df-bd49-0015c55db73d/[/url]
fs2you://Y2FjaGVmaWxlMzM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OGUzZGUyNmY5YjdkYTc4MWVmYjlhNjc5NjhjMTJhNzgvJUU3JTlDJUJDJUU0JUI4JUFEJUU1JTk0JUFGJUU0JUI4JTgwLnNzZnwxNjE3MzA=
(这两个做的都有些花哨。。)

之后如果大家喜欢的话还会继续做BJ或者BEN&M等等。。或者大家喜欢什么图片提供给我来做。。
目前下一个我准备做RAGE的皮肤。。
于是RAGE的皮肤来了~~~
如下:
[IMG]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131/20/533073522011013120011707.jpg[/IMG]
下载地址:[url]http://www.rayfile.com/files/4dd3252e-1070-11df-aad2-0015c55db73d/[/url]
fs2you://Y2FjaGVmaWxlMzM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NzA2OTJhZTkxMDlkZTgyMWI1NDVhNmNiNTVmYTM1ZWQvUkFHRS5zc2Z8MTI3NjQ5
(这个挺素大小也可以了吧。。。嘿嘿,希望大家喜欢啊)
估计之后还是会再做BJ的,或者单人的。。没办法,我是BJ控。。
马上就要过年了,也马上就要过情人节了。。献上第一个单人的皮肤~粉粉的B大,
如下:
[IMG]http://img155.poco.cn/mypoco/myphoto/20100211/23/5330735220100211232738096.jpg[/IMG]
下载地址:[url]http://www.rayfile.com/files/bc805b1c-1721-11df-b797-0015c55db73d/[/url]
fs2you://Y2FjaGVmaWxlMzM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MjZjZjM0NDJmYTVmNmFkZjIxMjY5YzdiMzg2OTZiMTYvJUU3JUIyJTg5JUU4JTg5JUIyJUU2JTgzJTg1JUU0JUJBJUJBJUU4JThBJTgyLnNzZnwxNTU0Njc=
其实我觉得颜色有些些浅了,嘿嘿,我就是爱鲜艳的。。><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能喜欢吖。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呦~
然后继续是BJ的。又是KISS,相信大家都见过这张图图的。嘿嘿。
如下:
[IMG]http://image161.poco.cn/mypoco/myphoto/20100307/17/533073522010030717405806.jpg[/IMG]
下载地址:[url]http://www.rayfile.com/files/51246a51-29cd-11df-860b-0015c55db73d/[/url]
fs2you://Y2FjaGVmaWxlMTE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MzZiNmMzNTFmZmVhNTVlZDliZTkyMTY0ZjNmMjM0NzEvc3dlYXQuc3NmfDExMDMzMg==
由于电脑给改成保护视力模式,底色就成绿的了,图片上有点点绿是改完之后剩下的。。
于是不是没剪干净的。。

这个是M的。。但是做的很。诡异?。。汗。
如下:[IMG]http://image161.poco.cn/mypoco/myphoto/20100515/14/5330735220100515144256097.jpg[/IMG]
下载地址:[url]http://www.rayfile.com/files/94eee014-5fec-11df-8fb7-0015c55db73d/[/url]
fs2you://Y2FjaGVmaWxlOS5yYXlmaWxlLmNvbS96aC1jbi9kb3dubG9hZC82YjJlMWEyYjc3NGViZTkxOWZlYzkyNDkxZDI1NTY3Mi9NLnNzZnwxMzU4NjU=

这回做的是BM。。由于夏天热。。于是看这次用的色较冷。。凉快吧?
POCO相册校园网不知为何打不开了,所以换了个相册,看看能不能贴上图。一连试了好几个相册都不如POCO。。真无语。大家都用的是什么相册呢?这个简约的BM献给BM控们。
如下:[img]http://pic.yupoo.com/zaixinzhong886/079799a0da08/o1fuhut9.jpg[/img]
下载地址:[url]http://www.rayfile.com/files/f3482863-8f14-11df-ae1c-0015c55db73d/[/url]

fs2you://Y2FjaGVmaWxlOS5yYXlmaWxlLmNvbS96aC1jbi9kb3dubG9hZC8zNWM4NTZhZmQ3Mjc3ZGZiMDIyZTgyNGExYzJkZTk1Mi9CTS5zc2Z8ODMwODI=

有人说粉红情人节那个下不了,我看了下RAY,果然那个没了,但前阵子去做了系统忘记保存做完的皮肤。。所以我也没有那个皮肤了囧。。于是用素描稿的B的图图做一个来补充一下B单人的吧。。无奈。
如下:[img]http://pic.yupoo.com/zaixinzhong886/395019c16da4/2u9y8gk4.jpg[/img]
下载地址:[url]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b528aad7-a281-11df-8c77-0015c55db73d/cf8fd702/[/url]
fs2you://Y2FjaGVmaWxlMjY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MzY0MThlMjg1MmY3Nzc3ODE0ZGU1ZGQwZWM5YmM2MTAvQiVFNSVCRSVBRSVFNSU4RiVBNCVFOSVBMyU4RS5zc2Z8MTI5MTI3

好久没做了,这回换个新鲜的,动态皮肤吧~这个皮肤要求最高的搜狗输入法。。只要把鼠标放在BJ身上就能看到动图了哦!
下次会更好的做的,这个算是小实验吧!嘿嘿。
如下:[IMG]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121/23/5330735220110121231849025.jpg[/IMG]
下载地址:[url]http://www.rayfile.com/files/dcd878ae-2571-11e0-af40-0015c55db73d/[/url]
fs2you://Y2FjaGVmaWxlMzM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OGNhYWRkODE1N2Q0ZGEyZTVkYzNiNDAxMmVlMTdmYzIvJUU4JUI3JUIzJUU4JTg4JTlFJUVGJUJDJTgxJUVGJUJDJTgxLnNzZnw3NjA1MjY=

橙道士 发表于 2010-1-27 12:39

是花了···= =
下次顺便把URL直接链上呗 方便咱下啊~

午夜三时 发表于 2010-1-27 15:04

果然是HLL滴啊~俺喜欢!
LZ能不能做几张手机壁纸啊???

quinnandhero 发表于 2010-1-27 15:18

[i=s] 本帖最后由 quinnandhero 于 2010-1-27 15:26 编辑 [/i]

做的很不错啊,搞的我也心痒痒想自己做了
试用了一下,个人感觉有点大了^^

cecekr 发表于 2010-1-27 16:15

做的比我做过的好看多了~
我果然不行……面壁去~
不过,很喜欢~

cindyleslie 发表于 2010-1-27 16:37

好棒啊!尤其喜欢第一个,KISS啊~~~呵呵~~~

zaixinzhong886 发表于 2010-1-27 20:12

[quote]做的很不错啊,搞的我也心痒痒想自己做了
试用了一下,个人感觉有点大了^^
[size=2][color=#999999]quinnandhero 发表于 2010-1-27 15:18[/color] [url=http://www.qafo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892616&ptid=103101][img]http://www.qafo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size][/quote]

这个。。貌似是我做皮肤的通病。。。下次一定会控制大小的,握拳!

pinchu 发表于 2010-1-28 03:09

這也做的太甜密了吧
以後我打開的時候都會臉紅的XDDD
謝謝分享囉~~~

爱有来生 发表于 2010-2-1 11:03

太强太美了,只是不敢用,自从我迷上qaf,那位就对我开始有意见了。无奈啊!可能我的确太迷了吧!

zaixinzhong886 发表于 2010-2-3 11:06

来来,为自己人工置顶一下。。希望大家喜欢RAGE这个。。

nancyjie 发表于 2010-2-3 15:00

我也是习惯用横版滴人~~~真的是万分感谢啊

嘻嘻,非常喜欢第一个

icecream_l 发表于 2010-2-3 20:06

喜欢~
期待单人版的出现啊~

waterncolor 发表于 2010-2-9 21:24

谢~{:3_250:} 用第一个有点挑战性{:3_205:}

charlie001 发表于 2010-2-9 22:12

好花~~

zaixinzhong886 发表于 2010-2-11 23:36

再次人工置顶。。大家新年快乐呦~

Rocie 发表于 2010-2-22 20:59

我有一个第一个的那张图的千千静听皮肤~~
还准备自己做个搜狗皮肤配套的...结果技术不行失败了...
抱走楼主做的~~
谢谢啦~

eric_uts 发表于 2010-3-2 18:35

漂亮的皮肤,谢谢了。

akamena 发表于 2010-3-3 17:24

简直太帅了,希望大大能多做几个

524Nicky 发表于 2010-3-3 17:29

我下的是第二个,呵呵,那个感觉好

午后_小憩 发表于 2010-3-3 20:59

oh no~看着这图,工作还干得下去吗,哈哈,谢谢LZ分享

cfans 发表于 2010-3-3 21:41

呵呵,很漂亮,但不太敢用!

阿倩 发表于 2010-3-4 08:18

thanks very much~
真的很漂亮呢~~

失乐园 发表于 2010-3-4 22:17

很漂亮,抱走~~

怀念秀 发表于 2010-3-5 08:16

哈强大,瞬间有冲动抛弃谷歌投奔搜狗了

zaixinzhong886 发表于 2010-3-7 18:00

置顶~~鞠躬~~会继续做下去~~

随风飞 发表于 2010-3-8 11:37

为啥没M的捏

zaixinzhong886 发表于 2010-3-8 13:49

[quote]为啥没M的捏
[size=2][color=#999999]随风飞 发表于 2010-3-8 11:37[/color] [url=http://www.qafo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149003&ptid=103101][img]http://www.qafo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size][/quote]
下一个做M~

cherryprada 发表于 2010-3-12 13:38

LZ做了好多哇 下载来换上

面包与土司 发表于 2010-3-12 20:00

谢谢楼主,好喜欢他们的

guy007 发表于 2010-3-12 22:12

非常好哦,很喜欢

IVY-BJ 发表于 2010-3-13 09:49

很好看啊。。
谢谢LZ分享啊。。

siva 发表于 2010-3-13 10:28

超喜欢第一个的 话说用这个皮肤打字 每次看到都会心潮澎湃的吧

great 发表于 2010-3-13 10:35

嗷嗷嗷嗷嗷~~~我热爱横版,热爱搜狗,更热爱BJ!~~第一个和第二个皮好漂亮哦!!赞的~\(≧▽≦)/~!
============
奔去下载啦~~~皮埃斯个:也爱RAY啊~~~RAYFILE~~~

chunwang 发表于 2010-3-13 10:49

太棒了,下来用用

初夏之恋 发表于 2010-3-16 22:00

LZ太强悍了,希望楼主再出新品!

liuxiaorang 发表于 2010-3-18 12:05

楼主做的不错啊,超美的

emily1211 发表于 2010-4-6 00:41

非常漂亮

那麼下流 发表于 2010-4-7 21:03

:s37
雖然很不錯,只有BJ的么....

asfishinwater 发表于 2010-4-11 02:59

确实有点花哨啊~不过楼主的技术还是不错的。
唉哟~我在纠结,用的话被我妈看到就大件事了。。。

zaixinzhong886 发表于 2010-5-15 14:50

又来人工置顶了~\(≧▽≦)/~

我M的图片很少。。非常喜欢他这张,哈,有趣滴M。

不过做出来自己都觉得吧。。挺诡异的。不要PIA我,下次会更努力滴!

M-breath 发表于 2010-5-28 21:53

激动~抱走了~谢谢楼主

二十四 发表于 2010-5-29 01:04

做的很好看呐 尤其是Rage的 Michael也很可爱

bishibinv 发表于 2010-6-23 17:41

喜欢第一个BJ的甜蜜蜜的KISS~ 第二个感觉像被压扁的梨o(╯□╰)o

豆瓣 发表于 2010-6-29 01:47

的确是不太敢用

yyl1112 发表于 2010-7-3 15:22

很不错啊,楼主再接再厉吧,期待你的新作啊。

不羁的大地 发表于 2010-7-4 00:46

喜欢倒数第二个

Tiny357 发表于 2010-7-12 20:48

拖走BJ的~~太有爱了~~

彩色小妖 发表于 2010-7-12 21:07

{:3_158:}啊啊  心水眉目传情那个~~~BJ太有爱了~~~谢谢楼主!

zaixinzhong886 发表于 2010-7-14 15:37

这次相册弄的真费劲儿。。。大家都用什么相册啊??

yeddaclover 发表于 2010-7-14 22:57

LZ真是人才!搜狗皮肤很实用啊~~~
嘿嘿嘿,KISS大好,现在用上一定感觉很美~~噜啦啦~~谢谢了!

页: [1] 2

Powered by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2001-2023

  • QAF三国群英传信息联盟发布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