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r As Folk中文站 |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QAF中文站

brigityee 发表于 2005-11-21 09:56

S1到S3小写英文字幕,有需要的请进!

有感于liberty2life的伟大工程,本人感到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所以萌生了自己动手的想法。我们现在有1-3季的SRT大写英文字幕,运用Sub Station Alpha v4.08 这个软件可以将其转换成SSA字幕,这个字幕是可以打开的,所以可以进行任何改变并且还可以转换回SRT字幕。我目前正在作S1EP1的,但对我这个上班族来说可是个大活,所以招募自愿的亲亲,愿意者可以参考
[url]http://www.shooter.com.cn/?artid=44&show=1[/url]
里面有详细的解释。

也许我的方法比较笨,望相关高手有更好更快的方法请指示。

[[i] Last edited by brigityee on 2005-11-21 at 09:59 [/i]]

asdfg7777 发表于 2005-11-21 11:28

其实不用那么麻烦啦,用UE打开SRT文件,在利用UE的大小写转换功能,就可以了,每篇字幕1秒钟搞定,比Word快多了。
只不过字母全部变成小写的了,但个人认为小写的怎么看都比大写的舒服。

brigityee 发表于 2005-11-21 11:36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asdfg7777[/i] at 2005-11-21 11:28 AM:
其实不用那么麻烦啦,用UE打开SRT文件,在利用UE的大小写转换功能,就可以了,每篇字幕1秒钟搞定,比Word快多了。
只不过字母全部变成小写的了,但个人认为小写的怎么看都比大写的舒服。 [/quote]



Thank you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much!

liberty2life 发表于 2005-11-21 13:23

从UE转是个好办法。要不是我前3季已经做好,就可以用这个方法加字幕了。lol  不过我觉得大写也无所谓,我也没觉得特别不习惯。呵呵!

mdina 发表于 2005-11-21 13:57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asdfg7777[/i] at 2005-11-21 11:28 AM:
其实不用那么麻烦啦,用UE打开SRT文件,在利用UE的大小写转换功能,就可以了,每篇字幕1秒钟搞定,比Word快多了。
只不过字母全部变成小写的了,但个人认为小写的怎么看都比大写的舒服。 [/quote]

请教一下UE和SRT各指什么?
多谢~~

brigityee 发表于 2005-11-21 15:13

哈哈!UE确实是个好东西,我以前咋不知道哩!利用下午喝茶时间刚刚做完了S1,真的好用啊!

再次感谢推荐这个软件,要不我就会像白痴一样一点点自己手动了!

再次再次感谢!

asdfg7777 发表于 2005-11-21 17:27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dina[/i] at 2005-11-21 01:57 PM:


请教一下UE和SRT各指什么?
多谢~~ [/quote]


SRT就是字幕文件啊。

UE就是UltraEdit,我目前用的是10.0,不知道有没有新的版本。它功能很强哦,完全可以用来代替Windows自带的烂东东--记事本。

而且,假如你经常编写源代码,那你更加会爱上UE的。
em27em30em47

[[i] Last edited by asdfg7777 on 2005-11-21 at 17:29 [/i]]

sunwoo888 发表于 2005-11-30 01:00

我下的都是RMVB,不用字幕啊

birthday1984 发表于 2006-1-14 21:30

good

good

birthday1984 发表于 2006-1-14 23:44

good

gayreen 发表于 2006-1-15 12:08

这些压根不懂...................

kapok 发表于 2006-1-30 20:15

不懂

sunsun 发表于 2006-1-30 20:19

不懂good

tom0412 发表于 2006-2-28 05:09

呵呵,楼主辛苦了!

hayato 发表于 2006-9-1 12:45

谢谢分享

blowaway 发表于 2006-9-1 20:13

有没有不用打开..就能批次转换的软件
一个个转花时间

h2jian 发表于 2006-10-5 13:31

是什么东东啊
我不明白哦

新会员 发表于 2006-10-5 19:33

天呀,我看不明白呀!!!!  有另外一个帖子好象有字幕,但权限是11,我只有干着急!

请朋友们直接给我个地址吧,到底怎样才能下到本坛的第3季字幕呢??????拜托斑竹大人和各位朋友了!!!!!

vera26 发表于 2006-10-5 19:55

请问有没有完整的第五季的英文字幕?

clover60 发表于 2006-11-3 18:23

谢谢

clover60 发表于 2006-11-3 18:40

你是天使

Klaus 发表于 2008-1-1 16:32

Thanks you very much indeed,that's just what i need...!

emmahx 发表于 2008-1-6 15:53

十分感谢:s17

迷糊小兔 发表于 2008-1-11 09:43

虽然不太懂怎么做!但是还是支持你!!!

shuangwu 发表于 2008-1-14 12:38

我想要小写字幕,能给我一份么
[email]christ_lijing@hotmail.com[/email]

ellaowen 发表于 2008-1-28 21:02

话说英文字幕的下载在哪里亚?

为海守望 发表于 2008-1-28 23:19

我需要啊,但是在哪里下?

杀人微笑 发表于 2008-3-12 14:56

大家好像都好厉害啊,对这种我是完全不懂怎么操作
还是下有字幕的版本好了

clocklucid 发表于 2008-4-10 01:25

Thank you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much!

爱吃蘑菇的猫 发表于 2008-5-27 01:06

英文字幕是一个十分有用的东东,谢谢楼主的分享,我会好好学习英文的:s34

夹带小白 发表于 2008-5-30 21:18

顺带学英文个

bob0o 发表于 2008-6-1 19:11

英文啊 ?!

我想双字幕看  暴风目前不支持   正在研究中

clalasafin 发表于 2008-6-22 12:47

回复 1# 的帖子

我也想要 小写的 字幕 能发给我吗
[email]clalasafin@hotmail.com[/email]
巨谢

louis2005 发表于 2008-7-3 18:08

哈哈~~~~~~~~~~~~太好了!我以为只有我一个厌恶大写呢
我自己用WORD转过一些  可是太累就放弃了 现在~~谢谢!!!

Espresso 发表于 2008-7-4 16:53

感谢 我也去试试

qdcofly 发表于 2008-10-19 12:44

到底在哪有啊

xiaoxianglei 发表于 2009-1-21 05:43

呵呵~期待楼主上传分享~

claire 发表于 2009-1-31 19:42

不错 下了用 谢谢

竟而若云 发表于 2009-4-17 08:58

Originally posted by asdfg7777 at 2005-11-21 11:28 AM:
其实不用那么麻烦啦,用UE打开SRT文件,在利用UE的大小写转换功能,就可以了,每篇字幕1秒钟搞定,比Word快多了。
只不过字母全部变成小写的了,但个人认为小写的怎么看都比大写的舒服。
请教一下UE和SRT各指什么?
多谢~~

yyccdd 发表于 2009-6-7 21:25

有字幕哦!谢谢啦

xiaoxiaobaobao 发表于 2009-6-8 03:55

英文字幕在哪里?

styo0000 发表于 2009-6-11 15:05

谢谢 谢谢分享!!

neo520gigi 发表于 2009-6-14 12:31

辛苦囉~收集看看~學英文啦

sony1997 发表于 2009-6-14 20:06

学习英文的好东西啊!!!

coffeelai 发表于 2009-8-1 19:15

辛苦了:s12

风流唐伯虎 发表于 2009-9-16 16:10

是什么东东啊
我不明白哦

css小小 发表于 2009-10-27 12:40

太好了,试一下!!~~~

案几上的半岛 发表于 2009-10-31 09:22

非常感谢~~

yakusoku 发表于 2009-11-1 15:58

谢谢了

aixiaosi 发表于 2009-11-9 18:42

额,不太了,可是成果在哪里?

页: [1] 2

Powered by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2001-2023

  • QAF三国群英传信息联盟发布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