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到S3小写英文字幕,有需要的请进!
有感于liberty2life的伟大工程,本人感到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所以萌生了自己动手的想法。我们现在有1-3季的SRT大写英文字幕,运用Sub Station Alpha v4.08 这个软件可以将其转换成SSA字幕,这个字幕是可以打开的,所以可以进行任何改变并且还可以转换回SRT字幕。我目前正在作S1EP1的,但对我这个上班族来说可是个大活,所以招募自愿的亲亲,愿意者可以参考[url]http://www.shooter.com.cn/?artid=44&show=1[/url]
里面有详细的解释。
也许我的方法比较笨,望相关高手有更好更快的方法请指示。
[[i] Last edited by brigityee on 2005-11-21 at 09:59 [/i]] 其实不用那么麻烦啦,用UE打开SRT文件,在利用UE的大小写转换功能,就可以了,每篇字幕1秒钟搞定,比Word快多了。
只不过字母全部变成小写的了,但个人认为小写的怎么看都比大写的舒服。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asdfg7777[/i] at 2005-11-21 11:28 AM:
其实不用那么麻烦啦,用UE打开SRT文件,在利用UE的大小写转换功能,就可以了,每篇字幕1秒钟搞定,比Word快多了。
只不过字母全部变成小写的了,但个人认为小写的怎么看都比大写的舒服。 [/quote]
Thank you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much! 从UE转是个好办法。要不是我前3季已经做好,就可以用这个方法加字幕了。lol 不过我觉得大写也无所谓,我也没觉得特别不习惯。呵呵!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asdfg7777[/i] at 2005-11-21 11:28 AM:
其实不用那么麻烦啦,用UE打开SRT文件,在利用UE的大小写转换功能,就可以了,每篇字幕1秒钟搞定,比Word快多了。
只不过字母全部变成小写的了,但个人认为小写的怎么看都比大写的舒服。 [/quote]
请教一下UE和SRT各指什么?
多谢~~ 哈哈!UE确实是个好东西,我以前咋不知道哩!利用下午喝茶时间刚刚做完了S1,真的好用啊!
再次感谢推荐这个软件,要不我就会像白痴一样一点点自己手动了!
再次再次感谢!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dina[/i] at 2005-11-21 01:57 PM:
请教一下UE和SRT各指什么?
多谢~~ [/quote]
SRT就是字幕文件啊。
UE就是UltraEdit,我目前用的是10.0,不知道有没有新的版本。它功能很强哦,完全可以用来代替Windows自带的烂东东--记事本。
而且,假如你经常编写源代码,那你更加会爱上UE的。
em27em30em47
[[i] Last edited by asdfg7777 on 2005-11-21 at 17:29 [/i]] 我下的都是RMVB,不用字幕啊
good
goodgood
这些压根不懂................... 不懂 不懂good 呵呵,楼主辛苦了! 谢谢分享 有没有不用打开..就能批次转换的软件一个个转花时间 是什么东东啊
我不明白哦 天呀,我看不明白呀!!!! 有另外一个帖子好象有字幕,但权限是11,我只有干着急!
请朋友们直接给我个地址吧,到底怎样才能下到本坛的第3季字幕呢??????拜托斑竹大人和各位朋友了!!!!! 请问有没有完整的第五季的英文字幕? 谢谢 你是天使 Thanks you very much indeed,that's just what i need...! 十分感谢:s17 虽然不太懂怎么做!但是还是支持你!!! 我想要小写字幕,能给我一份么
[email]christ_lijing@hotmail.com[/email] 话说英文字幕的下载在哪里亚? 我需要啊,但是在哪里下? 大家好像都好厉害啊,对这种我是完全不懂怎么操作
还是下有字幕的版本好了 Thank you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much! 英文字幕是一个十分有用的东东,谢谢楼主的分享,我会好好学习英文的:s34 顺带学英文个
英文啊 ?!
我想双字幕看 暴风目前不支持 正在研究中回复 1# 的帖子
我也想要 小写的 字幕 能发给我吗[email]clalasafin@hotmail.com[/email]
巨谢 哈哈~~~~~~~~~~~~太好了!我以为只有我一个厌恶大写呢
我自己用WORD转过一些 可是太累就放弃了 现在~~谢谢!!! 感谢 我也去试试 到底在哪有啊 呵呵~期待楼主上传分享~ 不错 下了用 谢谢 Originally posted by asdfg7777 at 2005-11-21 11:28 AM:
其实不用那么麻烦啦,用UE打开SRT文件,在利用UE的大小写转换功能,就可以了,每篇字幕1秒钟搞定,比Word快多了。
只不过字母全部变成小写的了,但个人认为小写的怎么看都比大写的舒服。
请教一下UE和SRT各指什么?
多谢~~ 有字幕哦!谢谢啦 英文字幕在哪里? 谢谢 谢谢分享!! 辛苦囉~收集看看~學英文啦 学习英文的好东西啊!!! 辛苦了:s12 是什么东东啊
我不明白哦 太好了,试一下!!~~~ 非常感谢~~ 谢谢了 额,不太了,可是成果在哪里?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