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r As Folk中文站 |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QAF中文站

啦啦珊 发表于 2007-9-29 20:41

【分享下載】513裡 B'J 最後的make love的背景歌曲(Ambition)

因為有qaf朋友說他好愛這首歌
還特地保留這首歌的中文歌詞
不過我對於這首歌的中文歌詞有點意見,
我相信歌詞原意絕對不是「王子和王子」沒有完美的愛情,
記得論壇也有人討論過,還更新了另一種意思的中文歌詞

為了不辜負qaf好友
我拼了老命的尋找這首歌(大致上看了四姑娘的寶典好像也沒有收入)
強忍著淚水(但好像不是淚水,而是心痛)看了513的BJ last sex那幕
(說實在打扁我都不太想看513了說)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我把這首歌放在MO上([url]http://pickup.mofile.com/9167798713505271[/url] )
Pickup code: 9167798713505271
應該是不會過期吧?我想,我也是第一次用
另外,我把ambition的英文歌詞一併貼上

Ambition  from Doves -【Some Cities】

So ambition cut you down
Ain't a love as perfect
Everybody knows it
Something drove you down

Something as good
Something new
Somebody good
Our ambition cuts you down

There's not a love that's perfect

But I, I live in hope

Somebody good
Somebody new
Something as good
Something that's mine

Ain't a love that's perfect
Everybody knows it
Ambition cuts us down

請享用吧


[img]http://ee.a.5d6d.com/userdirs/b/6/galerandy/attachments/month_0709/20070929_3f659a622a1c5af1d7abkzFFe3GkoQUi.jpg[/img]

蜀国大将008 发表于 2007-9-29 22:45

沙发!!谢谢楼主分享!!不知道有没有,回去查一下列表再说。em6

妖姬雪 发表于 2007-9-30 00:12

啊!那首歌,当时听得我眼泪汪汪的,谢谢楼主了

北欧瑟瑟 发表于 2007-9-30 10:37

谢谢LZ啦。em2

claudehumphrey 发表于 2007-10-4 11:10

谢谢楼主分享!!em2

xswzaqxsw 发表于 2007-11-16 23:20

非常感激,很喜欢这首
But I, I live in hope

chexilei 发表于 2007-11-17 12:02

謝謝摟主...........
好好听啊......

BJCHRIS 发表于 2007-11-17 23:11

谢谢LZ!!!!!!!!!!

wacky 发表于 2007-11-18 14:23

下不了啊。。。
怎么提取不了?

晴天娃娃 发表于 2007-11-21 09:43

最后几集看的我泪啊~~
真的好难受~~

diqiuhaidao 发表于 2007-11-21 11:27

好像不能下了:s09

啦啦珊 发表于 2007-11-21 23:40

我今天確認過
還是可以下載耶
請各位在試試看

美熊 发表于 2007-12-19 20:51

聽到這首歌就想哭,每次都想到那場景,有下成功~謝謝

旧旧的 发表于 2008-1-1 10:08

超喜欢这歌啊!!!谢谢LZ

emmahx 发表于 2008-1-6 15:57

感谢:s18

迷糊小兔 发表于 2008-1-11 09:42

我还没看到第5季!!!!


555555555555不想看他们分开...

keirababy 发表于 2008-1-19 10:10

还没看到这里

先期待:s04

绝爱Brian 发表于 2008-1-25 09:01

很好听的一首歌
眼泪汪汪。。。。。。

vilen 发表于 2008-1-25 09:24

不是眼泪汪汪,而是眼泪哗哗……:s37 :s37

我爱Gale 发表于 2008-1-25 20:35

偶好喜欢这歌的说。
偶喜欢这种风格滴……遗憾造就完美……

zhangxs27 发表于 2008-1-27 15:37

伤感阿 ,:s37 对你说谢谢感动了

fosseta 发表于 2008-1-27 17:15

谢谢楼主
这段看的很郁闷呀:s24

113084 发表于 2008-1-30 11:19

不错

蛮好的:s44

bellenicole 发表于 2008-1-31 19:13

哇,超喜欢这首歌~~~~~~~~~~
老实说我513再也不想看了~~~~~~~~~~~~~~~~~~~~~~~~~~~
伤心啊~~~~

准准 发表于 2008-2-5 20:13

每次听............
都很难过阿····
很棒的歌曲

skyey 发表于 2008-2-8 16:49

谢谢楼主分享~
心痛啊

murasaki 发表于 2008-2-14 20:27

怀着无限纠结的心情去下了~~~

重新再听  内心纠结~~~ :s41

微笑O大人 发表于 2008-2-16 22:43

也~也~下载成功~

juianna 发表于 2008-2-27 15:21

天啊
楼主谢谢你
我想要好久了

茶靡 发表于 2008-3-10 15:26

谢谢LZ分享!

cicisuji 发表于 2008-3-11 18:59

这片子我现在还在下,还没下全,所以看的时候顺序乱七八糟的,跳着过了一遍SE05.EP13,看的时候觉得特别心疼,心疼Brian。

:s22 :s22 :s22 :s22 :s22

梦飞扬 发表于 2008-3-19 20:28

结局可能感觉太郁闷了所以连歌曲都忽略了,现在补上:s24

anyuanyouhao 发表于 2008-3-22 23:17

每次想哭的时候都把这首歌找出来听一遍~:s37

smilecat2005 发表于 2008-3-30 11:23

回复 1# 的帖子

实在太感谢了.我也在找这首歌呢,真是哭死我了.再次感谢!

pipponi 发表于 2008-3-30 13:17

那个场景再配上这首歌


实在是。。。。。。。。。。。


太催泪了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s37 :s37

qdcofly 发表于 2008-3-31 11:33

513 我心中永远的痛啊
这首歌让我无法抚平心中的痛
狂哭~~~~~:s24

meikailer 发表于 2008-3-31 18:20

没听过,下来听听,呵呵,谢谢分享

baby_vox520 发表于 2008-5-28 13:09

那时的氛围再加上这个配乐,实在是刻骨铭心

cicihuang02 发表于 2008-6-4 01:02

谢谢分享囉

易生 发表于 2008-6-5 19:56

居然没有过期啊
太幸运了
辛苦lz了
每看一次
心痛一次
觉得这首歌真的很符合这个意境
一直找着了!

zidane0501 发表于 2008-7-28 22:05

谢谢楼主~~和楼主同感~~真的不敢再看最后一集~太难过了

fuzuitianshi 发表于 2008-7-29 05:39

确实好东西,谢了:s12

mandy 发表于 2008-7-30 12:55

之前找这歌找好久了...
感谢楼主!!

朴朴 发表于 2008-8-4 20:28

MS我家下不了 呵呵 还是感谢LZ分享 o(∩_∩)o...

gogo 发表于 2008-8-8 18:27

贴合剧情~~QAF的插曲都是这样红果果地揭露出真相~

gakki 发表于 2008-8-9 13:24

谢谢LZ,这首歌找了很久呢

leslie小马苏 发表于 2008-8-16 23:20

怎么下载不了
我家窗口把它拦截了

四是事 发表于 2008-8-18 16:07

很伤感,知道结局都不忍心看了~歌曲配合得很到位

ludianan 发表于 2008-8-28 02:51

很喜欢这首歌,谢了:s12

木木庚 发表于 2008-8-28 04:11

下载无能啊,再回去把这个片段看一遍

页: [1] 2 3

Powered by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2001-2023

  • QAF三国群英传信息联盟发布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