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r As Folk中文站 |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QAF中文站

猫说人淡如菊 发表于 2008-7-27 11:21

[原创]小J个人 High School[自制MV]

忍不住做了小J个人的MV,当然镜头里没有B叔(被揍),喜欢小J的亲们可以看看……(光速逃)

PS:MV本身没什么剧情,纯粹都是拿来HC的镜头,WELL~小J的侧面好完美啊~(尖叫着跑开)

土豆在线:[url]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dcYHMpzk/[/url]

elingelingeling 发表于 2008-7-27 15:22

不错哦。。。小J就是那么可爱。。。。:s21

zimo 发表于 2008-7-27 16:55

lz好勤快哦,这么快就又做了mv,不错不错:s21

楚殇 发表于 2008-7-27 19:01

MV很棒哦~~~

mandy 发表于 2008-7-30 12:14

第一季的小J真的超可爱的!! (也很可口~)
谢谢楼主~

totoo 发表于 2008-7-30 15:55

音乐配的好
小J真可爱,侧面很迷人。
画面好暗。:s44

QAFFANS818 发表于 2008-7-30 17:32

真的是捕捉到了R/J的很多精彩瞬间,两个字------唯美.......
谢谢楼主,去下载了。:s03

QAFFANS818 发表于 2008-7-30 17:44

只是用来收藏。Thank you.:s03 :s03

starjin2007 发表于 2008-8-13 11:14

很不错哦
小J还是那么的可爱:s12
谢谢楼主了:s14

kyokoivy 发表于 2008-8-13 20:00

去看看,只要是有Randy的我都会去看

ZHANGXINMU 发表于 2009-4-26 21:30

去看看怎么样

id0 发表于 2009-5-1 16:13

刚看,做的好厉害,更加喜欢J了

82617926 发表于 2009-5-3 12:16

谢谢啦···做的好厉害 不错哦

1314521 发表于 2009-5-5 19:01

黑厉害 楼主

namie 发表于 2009-5-6 23:18

谢谢啦···蛮感人的,加油!!

www1 发表于 2009-5-7 14:31

好哦爱好哦

若慧 发表于 2009-8-30 23:04

额,很是典型

huahuahuahua 发表于 2009-10-14 20:23

fs2you://Y2FjaGVmaWxlMzE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Y2M0N2FkYmFkZmI1MWQyZjE0MDRkOWU5NTcyYmI4MDEvJUUzJTgwJTkwT0FDRkFOLkNOJUU0JUI4JThBJUU0JUJDJUEwJUUzJTgwJTkxUXVpY2t0cmlwLmF2aXw1ODg0MTA5MjI=/

beqpad 发表于 2009-10-17 21:43

okok....等会偶慢慢欣赏!3Q!

simon7521 发表于 2009-10-24 00:47

:s31好棒啊

zhangbz 发表于 2009-10-24 01:44

谢谢,我来看看

minbai 发表于 2009-10-24 13:24

我们家宝贝怎样都很帅

8631526 发表于 2009-11-23 15:07

谢谢分享~~

狂野的飞 发表于 2010-1-11 21:25

好棒哦  辛苦LZ

马马虎虎的鱼 发表于 2011-7-7 11:26

楼主辛苦

why513288311 发表于 2012-4-21 00:12

[b]回复 [url=http://www.qafo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726794&ptid=57339]1#[/url] [i]猫说人淡如菊[/i] [/b]


    很想看,但是现在不知道土豆是怎么回事,老是打不开……

zhaoxiaomao 发表于 2012-5-21 14:29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阳光男孩 发表于 2014-11-20 21:44

楼主,点进去已经没有了。。。

页: [1]

Powered by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2001-2023

  • QAF三国群英传信息联盟发布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