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重新剪辑了103,楼主真是辛苦了:s52 楼大,我才下了一个啊,S101,S102,S104,S105都不能下啊,救命啊~~~ [quote]原帖由 [i]haitun1212[/i] 于 2008-11-24 17:05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027916&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楼大,我才下了一个啊,S101,S102,S104,S105都不能下啊,救命啊~~~ [/quote]
不怕,我开始再上传了,你稍微等等哦 恭喜楼主又开张了!!!继续下载刻盘。 这个偶要看看.八晓得好不倪 101已经更新连接了,之前下不到的,现在可以去试试哦 太好了,是我最最想要的BJ剪辑
谢谢啦!! 终于把楼主提供的剪辑版收全了:s31
继续期待着更新,楼主辛苦了:s52 太好了,楼主开始第四季了,等了几天,还担心楼主不更了呢。这下好了。
慢点无所谓了,我会一直等的。 lz辛苦了,正在下402
发现117里面剪错了一段
在18:43左右,出现了120里选KING OF Babylon的1分钟镜头
少了117party中的一段 [quote]原帖由 [i]ww6485[/i] 于 2008-11-27 00:07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033156&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lz辛苦了,正在下402
发现117里面剪错了一段
在18:43左右,出现了120里选KING OF Babylon的1分钟镜头
少了117party中的一段 [/quote]
不可能吧,基本上,不一样的文件是不能合并的
ANYWAY,我会去看看的
PS。刚刚去看过了,我会重新再剪辑
[[i] 本帖最后由 levon 于 2008-11-27 10:40 编辑 [/i]] amazing :s14 又更新了~ LZ辛苦了~ 117已经重新剪辑上传了哦
至于120应该是没问题吧,如果还有什么错误的,就通知我哦 真是很佩服楼主啊
这么大一个工程 真是太伟大了,还好了,非常感谢 俺是九月份才发现QAF的人~现在才摸来这个坛子~楼主真是太有爱了,BJ几乎分散在每一季的从头到尾呢~这个工程很庞大啊~ 喜欢 下来看看~~~~ i love this two。thx a lot! 通通杀 呃。。。其实偶尔看QAF时,我会快进直到有BJ出现为止。。。=0= 有这样的版本真的是太好了啊,很感谢楼主的用心啊:s50 哈哈,偶全抱走啦。。。三卡油!!!:s31 LZ真的是有心人。。。
哈哈,我又有眼福了!~
多谢 楼楼真是功德无量啊!!!
抱走。。。
偶最亲爱的BJ 太棒了,这是我一直在找的,楼主太强了! 我爱剪辑版本
毕竟故事太长
不是全部都能看啊
感谢喔 LZ 你也太强悍了 天啊
真是好人一个 辛苦了 楼大速度好快啊,更新了好多呢,继续啊,我第一季才下了前四集,第二季只下了第十二集,第四季的,目前的全下了,第三季只有第八到第十四集啊,还差好多呢,不过还是要好好谢谢楼主的不断更新啊 本来是下全的。。咔咔~~~不过既然有两个的版本,我也要看,这样就会不用想看经典的镜头一直跳了~~~~太谢谢了 [quote]原帖由 [i]haitun1212[/i] 于 2008-12-2 04:53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044778&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楼大速度好快啊,更新了好多呢,继续啊,我第一季才下了前四集,第二季只下了第十二集,第四季的,目前的全下了,第三季只有第八到第十四集啊,还差好多呢,不过还是要好好谢谢楼主的不断更新啊 [/quote]
其他的是因为过期而下不到吗,如果是,麻烦告诉我是哪些集数已经过期了,我再去上传更新 喜欢支持 楼主辛苦了,多谢! 407我还没下载好呢,所以接下来会先上传408的 辛苦的小鱼儿,402下不了。我是指FS2:s38 偶慢慢的下,所以楼主不用急~ [quote]原帖由 [i]totoo[/i] 于 2008-12-4 09:23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050140&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辛苦的小鱼儿,402下不了。我是指FS2:s38 [/quote]
我已经更新连接了,去试试看看吧 嘿嘿!收藏住! 真是辛苦大大了QQ
感激不盡啊!! xiexie~~~ 我也在做,不过不太清晰,谢谢楼主分享了 407显示的一直是下载中,所以下不到哦,麻烦小鱼看下,辛苦你谢谢。 楼主好厉害啊啊啊~ 楼主,407啦 ,没啦,拜托哦 为什么我下载的时候 出现的都是“没有找到”的 提示呢 真是浩大而伟大的工程!!!支持一个~ 小鱼,偶是来催407滴。。。:s03 :s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