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r As Folk中文站 |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QAF中文站

sweetflyer237 发表于 2008-8-13 11:33

为什么偶装了纳米盘还是不能下呢,每次打开页面"纳米人专用连接"后,就显示“您未安装纳米盘”?
怎么回事呀,请指教,万分感谢!

每次都要拉着看BJ的戏,累得实在不行,楼主真是乐善好施,大恩大德。。。

elingelingeling 发表于 2008-8-13 12:00

回复 51# 的帖子

你还要下载纳米机器人才能下载的呀。。。
[url=http://www.qafonline.org/viewthread.php?tid=53386&extra=page%3D1]http://www.qafonline.org/viewthread.php?tid=53386&extra=page%3D1[/url]
这里有教程,去看看吧~:s38

[[i] 本帖最后由 elingelingeling 于 2008-8-13 12:04 编辑 [/i]]

levon 发表于 2008-8-13 12:52

回复 50# 的帖子

就是快进看得超辛苦的,所以就就剪辑了,可以一劳永逸啊:s31

levon 发表于 2008-8-14 10:09

把它T上来,更新了哦

elingelingeling 发表于 2008-8-14 10:23

[quote]原帖由 [i]levon[/i] 于 2008-8-14 10:09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785366&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把它T上来,更新了哦 [/quote]
恩。看见了,现在偶专门跟踪你的足迹啦~,看见你进影音区就老兴奋的~:s04

leon-aaron 发表于 2008-8-14 14:36

真辛苦啊,顶一下吧

melonliu 发表于 2008-8-14 19:58

好东西哦,每次看都拖着看,只看BJ的,这下方便都了
多谢楼主了

passenger 发表于 2008-8-14 21:10

kankan
[color=Red]请不要写拼音,用中文。-2分by:zimo[/color]

[[i] 本帖最后由 zimo 于 2008-8-14 22:08 编辑 [/i]]

sweetflyer237 发表于 2008-8-14 23:15

[quote]原帖由 [i]elingelingeling[/i] 于 2008-8-13 12:00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782890&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你还要下载纳米机器人才能下载的呀。。。
[url]http://www.qafonline.org/viewthread.php?tid=53386&extra=page%3D1[/url]
这里有教程,去看看吧~:s38 [/quote]

偶下载了,但是还是不能用,准备彻底放弃时,报着必死的信念最后一搏居然就成了,信念啊信念啊。。。。。。

感激小E,always have you around me! 幸福中:s18

本来就是电脑忙,现在为了BJ努力拼搏学习中。。。。。。加油啊!

nadia 发表于 2008-8-15 08:23


很好很好
能见出这个版本辛苦了~~

kim 发表于 2008-8-15 13:57

:s34  谢谢楼楼分享  我也剪辑过的 可是清晰度很残疾  抱走了

darknew 发表于 2008-8-15 14:38

我先下载看看

sky 发表于 2008-8-15 20:24

超喜欢这小两口。

sweetflyer237 发表于 2008-8-16 20:53

全都下载好了,可是不能连着看,经常都卡住就自动停止播放,真伤心。。。
真是困难重重,先是不会弄纳米盘,弄好了就不会下载,现在下载好了又不能连着看,这叫什么事?!
弄得我耗了大把时间却颗粒无收,太伤心郁闷了。。。。。。

删了重新下看看。。。

普鲁托 发表于 2008-8-16 22:07

lz是绝对的好人加强人!!!!!!!!狂喜欢的,mua~~~~~~~

elingelingeling 发表于 2008-8-16 23:23

[quote]原帖由 [i]sweetflyer237[/i] 于 2008-8-16 20:53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792007&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全都下载好了,可是不能连着看,经常都卡住就自动停止播放,真伤心。。。
真是困难重重,先是不会弄纳米盘,弄好了就不会下载,现在下载好了又不能连着看,这叫什么事?!
弄得我耗了大把时间却颗粒无收,太伤心郁 ... [/quote]
你的播放器有问题?我是可以看的,而且很顺畅啊。。。
我是暴风影音的播放器,米有什么问题呀,你要不先下一集试试看,看能不能连看,不行的话,估计是你播放器的问题了。。。

levon 发表于 2008-8-17 11:44

回复 64# 的帖子

你用什么播放器的啊
我用REALONE没有问题哦
暴风和WMP也应该可以的

levon 发表于 2008-8-17 11:45

今天网络RP有问题啊,上传没有速度啊
可能今天更新不了啊,不好意思啊

elingelingeling 发表于 2008-8-17 12:12

[quote]原帖由 [i]levon[/i] 于 2008-8-17 11:45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793468&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今天网络RP有问题啊,上传没有速度啊
可能今天更新不了啊,不好意思啊 [/quote]
哦,米有关系,难怪偶见你迟迟米有更新呢。。可能周末网速不稳定吧。。。期待明天更新呀~:s47

levon 发表于 2008-8-18 16:56

被纳米盘RP了啊,第119、122的上传速度真的让我想撞墙啊

elingelingeling 发表于 2008-8-18 18:12

哦,难怪慢了呢,不过刚一到家就看到好东东,还是很开心的~:s18

elingelingeling 发表于 2008-8-18 19:15

气死偶啦,转眼之前,居然连链接都链接不上了,打不开网页啊~~~~~~~哭死~:s09 :s09
啊。刚刚看错了,原来是SENDSPACE下载,这个怎么下哦,偶米有用这个下过呀~:s27

[[i] 本帖最后由 elingelingeling 于 2008-8-18 19:18 编辑 [/i]]

levon 发表于 2008-8-18 19:25

回复 72# 的帖子

就直接点击网页,然后下方有download link的,点击就可以了

levon 发表于 2008-8-18 19:26

纳米盘其实也有下载的   只是更新了120、121而已
119、122还没上传好呢:s37

elingelingeling 发表于 2008-8-18 19:31

[quote]原帖由 [i]levon[/i] 于 2008-8-18 19:25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796467&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就直接点击网页,然后下方有download link的,点击就可以了 [/quote]
可是打不开网页呀。老说页面错误,PS偶的浏览器是firefox的。。
是不是有什么限制呀?:s27

levon 发表于 2008-8-18 22:12

回复 75# 的帖子

听说内地有的打不开那边的网页的,汗

elingelingeling 发表于 2008-8-18 22:15

回复 76# 的帖子

那就只好期待可恶的纳米争气点。。。快快搞定呀~~:s12

levon 发表于 2008-8-19 07:53

[原创]QAF BJ 第二季剪辑版本(QAF中文站版本)[纳米盘][更新至202]

废话不多说了,依然是我最爱的BJ剪辑版本啊,与TX们分享

QAF BJ 201
**** Hidden Message *****

QAF BJ 202
**** Hidden Message *****

PS.发现SS没有什么人下载啊,所以就不在上传了

[[i] 本帖最后由 levon 于 2008-8-19 14:45 编辑 [/i]]

levon 发表于 2008-8-19 07:56

回复 77# 的帖子

真的RP啊
我上传其人集数的时候,速度没有这么糟糕的
就只有119、122是这样而已啊,不过现在已经上传到差不多80%了
今天应该可以完成了吧
另外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就是我开了新帖已经发了S2了啊,:s31 :s31

elingelingeling 发表于 2008-8-19 08:21

[quote]原帖由 [i]levon[/i] 于 2008-8-19 07:56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797763&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真的RP啊
我上传其人集数的时候,速度没有这么糟糕的
就只有119、122是这样而已啊,不过现在已经上传到差不多80%了
今天应该可以完成了吧
另外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就是我开了新帖已经发了S2了啊,:s31 :s31 [/quote]
太好了,这个消息真是太好了,因为我不是在家里,所以直到晚上偶都不能下的,所以但愿等偶下午回到家,那纳米应该已经搞定了吧??:s04

elingelingeling 发表于 2008-8-19 08:28

偶就先来坐沙发吧,虽然偶现在只能干巴巴的看着不能下...:s13 不过偶有耐心等到晚上啊...:s04

scf83131 发表于 2008-8-19 15:02

最喜欢BJ了,可惜最后两人没有在一起。

zimo 发表于 2008-8-19 19:13

[quote]原帖由 [i]levon[/i] 于 2008-8-19 07:53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797760&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废话不多说了,依然是我最爱的BJ剪辑版本啊,与TX们分享

QAF BJ 201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QAF BJ 202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PS.发现SS没有什么人下载啊,所以就不在上传了 [/quote]
LZ最好把第2季也编辑到1楼,这样方便会员下载。

levon 发表于 2008-8-19 19:46

回复 83# 的帖子

没问题啊,不过会不会超过字数啊
我就是怕接下来会超过,所以才另外开帖啊
现在你把它合并了,真的谢谢啊,这样会更加方便啊

zimo 发表于 2008-8-19 21:48

回复 84# 的帖子

如果超了的话,在你1楼的帖子下面找到你自己的回复,修改就可以了。

levon 发表于 2008-8-20 06:45

回复 85# 的帖子

嗯嗯,明白了,谢谢大人哦

撒花啊,我的第一季终于上传完毕了啊:s17 :s17 :s17

elingelingeling 发表于 2008-8-20 06:53

撒花撒花。。。:s12
终于看到完整的第一季了!
伟大的工程呀。。:s05

elingelingeling 发表于 2008-8-20 18:26

终于到家了,又看到有好东西了,可惜第一季119和122还真是慢呢。。一会儿有,一会儿又断的。。偶只好耐心等等了。。不过第二季的速度真是快的惊人。。。:s34

akame 发表于 2008-8-21 14:48

嘿!!这个好啊。。正希望要他们的部分呢!!大榭啊~

行云流水 发表于 2008-8-21 15:12

真能看见吗?大工程啊

silvia_p2b 发表于 2008-8-21 18:37

that's what i am been looking for!!thx

lishaoping317 发表于 2008-8-21 22:52

好喜欢那,

omaikilus 发表于 2008-8-21 23:18

谢谢楼主,辛苦了

levon 发表于 2008-8-22 09:22

哈哈哈,终于可以进来了啊
害我一早起来上传,结果好了之后又不能更新

sweetflyer237 发表于 2008-8-22 09:57

我再重新下,可惜关机后纳米盘就不行了,只能一直开着,苦恼!

elingelingeling 发表于 2008-8-22 10:01

[quote]原帖由 [i]sweetflyer237[/i] 于 2008-8-22 09:57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806795&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我再重新下,可惜关机后纳米盘就不行了,只能一直开着,苦恼! [/quote]
幸好我进来看见你帖子了,否则你就要吃亏了,其实只要按下停止按键,然后再关,就不用再重新下了。。以后有什么关于电脑的问题可以PM问偶。。。虽然偶也不是很懂,但是能帮的 上忙的还是会帮的。。

[[i] 本帖最后由 elingelingeling 于 2008-8-22 10:02 编辑 [/i]]

levon 发表于 2008-8-23 06:58

更新了,更新了,T上来让大家都看到啊:s17

levon 发表于 2008-8-23 07:04

回复 95# 的帖子

其实纳米盘支持续传的啊
文件不必一定要在第一次下载就必须完成的
只要下次开机之后,打开纳米盘就可以继续下载之前的文件了啊
我的211到现在还在下载着呢
没办法啊,速度很糟糕
讨厌死啊,其他集数的速度都还好,就211最糟糕
因为不想拖慢了BJ剪辑版的更新
所以我211用了其他版本来剪辑呢,orz

sweetflyer237 发表于 2008-8-23 12:22

[quote]原帖由 [i]elingelingeling[/i] 于 2008-8-22 10:01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806805&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幸好我进来看见你帖子了,否则你就要吃亏了,其实只要按下停止按键,然后再关,就不用再重新下了。。以后有什么关于电脑的问题可以PM问偶。。。虽然偶也不是很懂,但是能帮的 上忙的还是会帮的。。 [/quote]


可惜按了暂停还是不行,一关机后,原来下的一半的片子都没有了,也不能继续下了。。。
只能一天都开着机让它自己下完。。。

今天才重新下到111。。。

elingelingeling 发表于 2008-8-23 12:45

回复 99# 的帖子

难道版本不一样?那只能一直开着了,不过这么好的东东就算不关电脑,也是值得的:s34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Powered by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2001-2023

  • QAF三国群英传信息联盟发布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