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回事呀,请指教,万分感谢!
每次都要拉着看BJ的戏,累得实在不行,楼主真是乐善好施,大恩大德。。。
回复 51# 的帖子
你还要下载纳米机器人才能下载的呀。。。[url=http://www.qafonline.org/viewthread.php?tid=53386&extra=page%3D1]http://www.qafonline.org/viewthread.php?tid=53386&extra=page%3D1[/url]
这里有教程,去看看吧~:s38
[[i] 本帖最后由 elingelingeling 于 2008-8-13 12:04 编辑 [/i]]
回复 50# 的帖子
就是快进看得超辛苦的,所以就就剪辑了,可以一劳永逸啊:s31 把它T上来,更新了哦 [quote]原帖由 [i]levon[/i] 于 2008-8-14 10:09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785366&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把它T上来,更新了哦 [/quote]
恩。看见了,现在偶专门跟踪你的足迹啦~,看见你进影音区就老兴奋的~:s04 真辛苦啊,顶一下吧 好东西哦,每次看都拖着看,只看BJ的,这下方便都了
多谢楼主了 kankan
[color=Red]请不要写拼音,用中文。-2分by:zimo[/color]
[[i] 本帖最后由 zimo 于 2008-8-14 22:08 编辑 [/i]] [quote]原帖由 [i]elingelingeling[/i] 于 2008-8-13 12:00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782890&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你还要下载纳米机器人才能下载的呀。。。
[url]http://www.qafonline.org/viewthread.php?tid=53386&extra=page%3D1[/url]
这里有教程,去看看吧~:s38 [/quote]
偶下载了,但是还是不能用,准备彻底放弃时,报着必死的信念最后一搏居然就成了,信念啊信念啊。。。。。。
感激小E,always have you around me! 幸福中:s18
本来就是电脑忙,现在为了BJ努力拼搏学习中。。。。。。加油啊! 嗯
很好很好
能见出这个版本辛苦了~~ :s34 谢谢楼楼分享 我也剪辑过的 可是清晰度很残疾 抱走了 我先下载看看 超喜欢这小两口。 全都下载好了,可是不能连着看,经常都卡住就自动停止播放,真伤心。。。
真是困难重重,先是不会弄纳米盘,弄好了就不会下载,现在下载好了又不能连着看,这叫什么事?!
弄得我耗了大把时间却颗粒无收,太伤心郁闷了。。。。。。
删了重新下看看。。。 lz是绝对的好人加强人!!!!!!!!狂喜欢的,mua~~~~~~~ [quote]原帖由 [i]sweetflyer237[/i] 于 2008-8-16 20:53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792007&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全都下载好了,可是不能连着看,经常都卡住就自动停止播放,真伤心。。。
真是困难重重,先是不会弄纳米盘,弄好了就不会下载,现在下载好了又不能连着看,这叫什么事?!
弄得我耗了大把时间却颗粒无收,太伤心郁 ... [/quote]
你的播放器有问题?我是可以看的,而且很顺畅啊。。。
我是暴风影音的播放器,米有什么问题呀,你要不先下一集试试看,看能不能连看,不行的话,估计是你播放器的问题了。。。
回复 64# 的帖子
你用什么播放器的啊我用REALONE没有问题哦
暴风和WMP也应该可以的 今天网络RP有问题啊,上传没有速度啊
可能今天更新不了啊,不好意思啊 [quote]原帖由 [i]levon[/i] 于 2008-8-17 11:45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793468&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今天网络RP有问题啊,上传没有速度啊
可能今天更新不了啊,不好意思啊 [/quote]
哦,米有关系,难怪偶见你迟迟米有更新呢。。可能周末网速不稳定吧。。。期待明天更新呀~:s47 被纳米盘RP了啊,第119、122的上传速度真的让我想撞墙啊 哦,难怪慢了呢,不过刚一到家就看到好东东,还是很开心的~:s18 气死偶啦,转眼之前,居然连链接都链接不上了,打不开网页啊~~~~~~~哭死~:s09 :s09
啊。刚刚看错了,原来是SENDSPACE下载,这个怎么下哦,偶米有用这个下过呀~:s27
[[i] 本帖最后由 elingelingeling 于 2008-8-18 19:18 编辑 [/i]]
回复 72# 的帖子
就直接点击网页,然后下方有download link的,点击就可以了 纳米盘其实也有下载的 只是更新了120、121而已119、122还没上传好呢:s37 [quote]原帖由 [i]levon[/i] 于 2008-8-18 19:25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796467&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就直接点击网页,然后下方有download link的,点击就可以了 [/quote]
可是打不开网页呀。老说页面错误,PS偶的浏览器是firefox的。。
是不是有什么限制呀?:s27
回复 75# 的帖子
听说内地有的打不开那边的网页的,汗回复 76# 的帖子
那就只好期待可恶的纳米争气点。。。快快搞定呀~~:s12[原创]QAF BJ 第二季剪辑版本(QAF中文站版本)[纳米盘][更新至202]
废话不多说了,依然是我最爱的BJ剪辑版本啊,与TX们分享QAF BJ 201
**** Hidden Message *****
QAF BJ 202
**** Hidden Message *****
PS.发现SS没有什么人下载啊,所以就不在上传了
[[i] 本帖最后由 levon 于 2008-8-19 14:45 编辑 [/i]]
回复 77# 的帖子
真的RP啊我上传其人集数的时候,速度没有这么糟糕的
就只有119、122是这样而已啊,不过现在已经上传到差不多80%了
今天应该可以完成了吧
另外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就是我开了新帖已经发了S2了啊,:s31 :s31 [quote]原帖由 [i]levon[/i] 于 2008-8-19 07:56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797763&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真的RP啊
我上传其人集数的时候,速度没有这么糟糕的
就只有119、122是这样而已啊,不过现在已经上传到差不多80%了
今天应该可以完成了吧
另外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就是我开了新帖已经发了S2了啊,:s31 :s31 [/quote]
太好了,这个消息真是太好了,因为我不是在家里,所以直到晚上偶都不能下的,所以但愿等偶下午回到家,那纳米应该已经搞定了吧??:s04 偶就先来坐沙发吧,虽然偶现在只能干巴巴的看着不能下...:s13 不过偶有耐心等到晚上啊...:s04 最喜欢BJ了,可惜最后两人没有在一起。 [quote]原帖由 [i]levon[/i] 于 2008-8-19 07:53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797760&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废话不多说了,依然是我最爱的BJ剪辑版本啊,与TX们分享
QAF BJ 201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QAF BJ 202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PS.发现SS没有什么人下载啊,所以就不在上传了 [/quote]
LZ最好把第2季也编辑到1楼,这样方便会员下载。
回复 83# 的帖子
没问题啊,不过会不会超过字数啊我就是怕接下来会超过,所以才另外开帖啊
现在你把它合并了,真的谢谢啊,这样会更加方便啊
回复 84# 的帖子
如果超了的话,在你1楼的帖子下面找到你自己的回复,修改就可以了。回复 85# 的帖子
嗯嗯,明白了,谢谢大人哦撒花啊,我的第一季终于上传完毕了啊:s17 :s17 :s17 撒花撒花。。。:s12
终于看到完整的第一季了!
伟大的工程呀。。:s05 终于到家了,又看到有好东西了,可惜第一季119和122还真是慢呢。。一会儿有,一会儿又断的。。偶只好耐心等等了。。不过第二季的速度真是快的惊人。。。:s34 嘿!!这个好啊。。正希望要他们的部分呢!!大榭啊~ 真能看见吗?大工程啊 that's what i am been looking for!!thx 好喜欢那, 谢谢楼主,辛苦了 哈哈哈,终于可以进来了啊
害我一早起来上传,结果好了之后又不能更新 我再重新下,可惜关机后纳米盘就不行了,只能一直开着,苦恼! [quote]原帖由 [i]sweetflyer237[/i] 于 2008-8-22 09:57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806795&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我再重新下,可惜关机后纳米盘就不行了,只能一直开着,苦恼! [/quote]
幸好我进来看见你帖子了,否则你就要吃亏了,其实只要按下停止按键,然后再关,就不用再重新下了。。以后有什么关于电脑的问题可以PM问偶。。。虽然偶也不是很懂,但是能帮的 上忙的还是会帮的。。
[[i] 本帖最后由 elingelingeling 于 2008-8-22 10:02 编辑 [/i]] 更新了,更新了,T上来让大家都看到啊:s17
回复 95# 的帖子
其实纳米盘支持续传的啊文件不必一定要在第一次下载就必须完成的
只要下次开机之后,打开纳米盘就可以继续下载之前的文件了啊
我的211到现在还在下载着呢
没办法啊,速度很糟糕
讨厌死啊,其他集数的速度都还好,就211最糟糕
因为不想拖慢了BJ剪辑版的更新
所以我211用了其他版本来剪辑呢,orz [quote]原帖由 [i]elingelingeling[/i] 于 2008-8-22 10:01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806805&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幸好我进来看见你帖子了,否则你就要吃亏了,其实只要按下停止按键,然后再关,就不用再重新下了。。以后有什么关于电脑的问题可以PM问偶。。。虽然偶也不是很懂,但是能帮的 上忙的还是会帮的。。 [/quote]
可惜按了暂停还是不行,一关机后,原来下的一半的片子都没有了,也不能继续下了。。。
只能一天都开着机让它自己下完。。。
今天才重新下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