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樓主!!謝謝分流^+++^
回复 148# 的帖子
感谢小E大人,终于可以下BJ版的了。:s03 :s03 :s03 [quote]原帖由 [i]QAFFANS818[/i] 于 2008-9-1 22:15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838902&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感谢小E大人,终于可以下BJ版的了。:s03 :s03 :s03 [/quote]
哈,偶还以为乃叫偶呢,正纳闷呢。。:s11
geni是偶的首席大徒弟啊。。哈哈!
徒儿被表扬,做师傅的真是替你高兴啊。。:s14 :s14
继续加油哦。。要不是偶的磁盘不够,偶也会帮忙分流的。。。:s39 :s39 居然有剪辑版本=0=
楼主太强悍了!
果然很有爱呀~这就跑去下!
谢谢楼主辛苦剪辑上传分享!
==========================
回来报告,第一季有一些NAMI的连接已经失效了...
SS现在是不是河蟹中?
我等啦~
==========================
哎呀我犯了错误居然没看到分流...
飞去下~
[[i] 本帖最后由 hollywong 于 2008-9-2 01:21 编辑 [/i]] 画面太暗,楼主以后制作的时候能不能把画面的亮度调高一点啊。
看着有点费劲。谢谢啦。:s47 o(∩_∩)o...哈哈...超级大福利呀...楼主加油...update...:s20 天啊,LZ你太好了,我一直想看BJ的剪辑版的~ LZ辛苦了~~~工程浩大~~致敬!! 楼主果然是个勤快人啊!厉害 [size=5][color=DarkOrchid]AVI版本 第三季[/color][/size]
[size=4][color=DarkOrchid]FS2下载[/color][/size]
占楼
[size=3][color=red]我把第一季的下载连接都移到了主楼了[/color][/size]
[[i] 本帖最后由 levon 于 2008-9-19 15:41 编辑 [/i]] [size=5][color=DarkOrchid]AVI版本 第四集[/color][/size]
[size=4][color=DarkOrchid]FS2下载[/color][/size]
占楼
[[i] 本帖最后由 levon 于 2008-9-19 10:11 编辑 [/i]] 支持清晰版的偶来啦!!这次是坐沙发哦!!:s18
啊。。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没有一点速度啊。。
是我的RP问题吗?:s24
[[i] 本帖最后由 elingelingeling 于 2008-9-4 18:51 编辑 [/i]] [quote]原帖由 [i]elingelingeling[/i] 于 2008-9-1 22:21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838917&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哈,偶还以为乃叫偶呢,正纳闷呢。。:s11
geni是偶的首席大徒弟啊。。哈哈!
徒儿被表扬,做师傅的真是替你高兴啊。。:s14 :s14
继续加油哦。。要不是偶的磁盘不够,偶也会帮忙分流的。。。:s39 :s39 [/quote]
是偶的疏忽,抱歉。
也感谢Elaine啊,为我们做了好多贡献啊。鞠躬!:s47 :s03 :s03 :s03
回复 162# 的帖子
师父 果然是你的RP 问题我有速度 也不是很快 120KB
我们现在是上网高峰期可以原谅的速度:s17
============================================
回 鱼儿
我会继续帮你分流的 呵呵 MO和G宝都不能用了
我给你 分流纳米的 :s18
还是师父 大方上传
最大的功臣 我只提供了场地 出力的是小E
乃 果然是偶的师父 :s13 [quote]原帖由 [i]genii[/i] 于 2008-9-4 19:04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846036&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师父 果然是你的RP 问题
我有速度 也不是很快 120KB
我们现在是上网高峰期可以原谅的速度:s17
============================================
回 鱼儿
我会继续帮你分流的 呵呵 MO和G宝都不能用了
我给你 分 ... [/quote]
徒儿,乃太谦虚啦。。要不是乃耐心跟偶说怎么使用MO,偶还不会上传捏。。:s05
还有偶刚刚升级了RAYSOURCE...现在能下拉。。速度增不是盖的。。:s38
PS..幸苦LEVON剪辑AVI了。。不管此版效果如何,偶都会珍藏D...
回复 165# 的帖子
嘻嘻 占个坑[b][size=5][color=Navy]纳米分流[/color][/size][/b]
[size=5]开始第2季啦[/size] :s03
1,QAF BJ S201-AVI.avi
[url]http://www.namipan.com/d/5083967735e896e435b51a58d946d66a3b85874e00a4d106[/url]
2,QAF BJ S202-AVI.avi
[url]http://www.namipan.com/d/88dcc047b7cab07ff41ae2b2ce85dfd22d15bc550084c007[/url]
3,QAF BJ S203-AVI.avi
[url]http://www.namipan.com/d/348d3f1ba4e66977e58906d7160dde137f17934b008a8907[/url]
4,QAF BJ S204-AVI.avi
[url]http://www.namipan.com/d/6e61add8f1499cf65f79b0e1c8c4694e39c9dd23008c020a[/url]
5,QAF BJ S205-AVI.avi
[url]http://www.namipan.com/d/862f8d1d66605199012a529aefb45cfa2f75ec670062d108[/url]
6,QAF BJ S206-AVI.avi
[url]http://www.namipan.com/d/89479144439cceeb333f1f3778f7be529e6b392b002a5206[/url]
7,QAF BJ S207-AVI.avi
[url]http://www.namipan.com/d/72e38ab612d0f44072155c9cf6a0b6c07b7a203b00dadc03[/url]
8,QAF BJ S208-AVI.avi
[url]http://www.namipan.com/d/8ad7ad138fd1012c608191fc1090e312ecf13a4700f82604[/url]
9,QAF BJ S209-AVI.avi
[url]http://www.namipan.com/d/04c2f5e73f54c56935563f01279e91ca222cd710000c1307[/url]
10,QAF BJ S210-AVI.avi
[url]http://www.namipan.com/d/37455d49291a553a344d6ee958c43d7a0bb82c6500e07105[/url]
11,QAF BJ S211-AVI.avi
[url]http://www.namipan.com/d/68a1692009e2a261f3515ae9cbd1441c284fa92900e0ba06[/url]
12,QAF BJ S212-AVI.avi
[url]http://www.namipan.com/d/ef4e30a831fb2d77c1ceb8cdcc323d5e7e7a6f6d00907b04[/url]
13,QAF BJ S213-AVI.avi
[url]http://www.namipan.com/d/4ae42ade8233614217502105ab7a181906f1f15b00442a06[/url]
14,QAF BJ S214-AVI.avi
[url]http://www.namipan.com/d/52c31db91092a9f5af6bc0f1928a9dd83801a2f1000e1e06[/url]
15,QAF BJ S215-AVI.avi
[url]http://www.namipan.com/d/78465caed89a04d1cc41b468f87a172fab18d7ef008a6407[/url]
16,QAF BJ S216-AVI.avi
[url]http://www.namipan.com/d/2c0a8c71719f85c30581ae9bd6ed2fa527878d9400ce3807[/url]
17,QAF BJ S217-AVI.avi
[url]http://www.namipan.com/d/9a8a2cb462523a2ec9db248ad1f08643141502a70096b006[/url]
18,QAF BJ S218-AVI.avi
[url]http://www.namipan.com/d/080a9c05074d6708ba30875c726d1338629502110038b107[/url]
19,QAF BJ S219-AVI.avi
[url]http://www.namipan.com/d/301f5b21163ffa70cf31a030189632a0df4d2e6400c68008[/url]
20,QAF BJ S220-AVI.avi
[url]http://www.namipan.com/d/b36810a92ce82dc11cdf3d35b443d44140f7744d00980808[/url]
嘻嘻 [size=5][color=Purple]第3季 [/color][/size]
[color=Red][size=5]Megashares 分流 [/size][/color][color=DarkSlateBlue]15天内无人下载会被删除[/color]。
1,Filename: QAF BJ S301-AVI.avi size: 151.37 MB
[url]http://d01.megashares.com/?d01=02db900[/url]
下载愉快:s47
[[i] 本帖最后由 genii 于 2008-10-16 13:41 编辑 [/i]] 谢谢大家一起帮忙分流啊
我会在主楼说明的了,(*^__^*)...嘻嘻 好东西啊...谢谢楼主的分享...辛苦了...都抱走..大爱BJ啊...:s52 :s47 哇咔咔~意思是可以放到mp4里面看的吗?
回复 169# 的帖子
我也不懂啊,你试试看吧可以的再来告诉大家哦 这个工程量好大哦..很好很强大..
辛苦了....^^ 太谢谢了LZ了
是每集都截了吗
太辛苦了
最近看QAF都是跳到BJ来看的
有了这个就太方便了
再次谢谢了 真的非常用心..give you support support:s44 挖卡卡啊~~~楼亲的大工程又开始了啊~~~
支持一下,我会每集都下来看的啊 大家的支持,就是我剪辑的动力哦:s04 我一直想要的就是B和J的镜头,每次看片子,有他们两都会特别高兴 第一季的好象不能下载了 很喜欢BJ的说 :s09 谢谢~~~~~~~~~~收藏了,期待后续 -v-。有谁下来能放在mp4里看的,告诉我一声呀。我要住学校了,只能这样安慰下我思念bj的心情TAT
回复 177# 的帖子
现在有avi版本的了,在第七页,你去看看吧,应该不会这么快过期的回复 177# 的帖子
我的FS2的分流还可以下的在第6页 148#
快要过期了
不急还是等 鱼儿的 AVI 清晰版本吧
嘻嘻~~
正在下载03 哈哈:s17 [quote]原帖由 [i]levon[/i] 于 2008-9-6 07:03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850991&ptid=5860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大家的支持,就是我剪辑的动力哦:s04 [/quote]
又来重新下载清晰版的了,谢谢鱼儿辛苦剪辑。:s03
By the way,我是都要刻录成光盘永久珍藏的哦。:s47 TAT,。原来是不能放到mp4里的。~ 很是期待啊,先谢谢楼主 了 这正是我一直在找的东西。不知道现在算不算太晚。 忘了说,太感谢了! THANKS A LOT!!!! 楼主你太强大了,我刚说准备下好以后自己剪
这个真是大工程,自己正发愁,没想到这里有弄好的
谢谢分享 辛苦你了 奔着AVI过来下~~
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不过肯定的是LZ辛苦了~~ 哈,今天一来看,居然多了两集,偶赶紧下!!辛苦LEVON和徒儿的辛勤劳动啦!:s32 太好了
这样的东西收藏了最好 忘了感谢楼主了
真是个好东西 强烈支持啦,正想找下载收藏呢。
楼主辛苦啦,谢谢。 打礼拜天的也不得休息,亲们辛苦了,挨个亲下。 谢谢可爱的楼主! 我正在下你的AVI.你太辛苦了! 你正在做的工作我以前做了一部分,太辛苦没能做完.
[attach]6427[/attach] 楼上有位想用 MP4 看的朋友,这个AVI 格式就可以! 用你 MP4附送的工具碟子一转就能复制到MP4 看了,我试过. 楼主好强大~~~
其实从第二季开始~~我也基本上就是掐着BJ看了~~:s14 奇了怪了
我的05,06 下不下来:s06
一直提示
ERROR
The requested URL could not be retrieved
:s37 可能我的网络 抽了
这个应该不是我RP 问题呀
有灭人和我一样的问题呀
[[i] 本帖最后由 genii 于 2008-9-8 22:10 编辑 [/i]] :s12 我喜欢BJ的片段超级有感觉,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