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r As Folk中文站 |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QAF中文站

猫说人淡如菊 发表于 2008-8-17 13:26

[原创]B大+小J Burning[自制MV]

于是……还是老话,一切皆是浮云(被殴飞)
半虐不虐,半甜不甜,我真是笨蛋啊(作乌鸦状飞过)

土豆在线:[url]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CsJ2uwx0SI/[/url]

elingelingeling 发表于 2008-8-17 13:36

yo~猫猫增是勤快,偶马上抢个沙发坐先:s47

elingelingeling 发表于 2008-8-17 13:47

看完了,感觉歌很好听哦,这次是BJ两人的虐了。。
你增是不虐不成方圆呀。。
不过偶喜欢~:s31
后面你还爱我吗,到最后特别有感觉~
还是期待下载地址呀。。:s47
谁叫偶是MV控呢,发誓要收罗所有好看的BJmv:s04

lekameila 发表于 2008-8-17 15:06

大大做得很不錯呢~~
歌很好聽,
配上畫面的感覺很棒!!

kyokoivy 发表于 2008-8-17 16:00

又有新的MV看了,先飘过去看看!

kyokoivy 发表于 2008-8-17 16:36

歌曲很好听呀,是谁唱的呀!

zimo 发表于 2008-8-18 19:52

很喜欢,LZ做的MV,感觉很棒,以后要长做。
ps:说句题外的,LS的几位,下次注意不要连楼。

猫说人淡如菊 发表于 2008-8-18 23:22

想说有亲能了解MV里所表现的故事吗?猜中有奖哦(被揍)
PS:奖品是下载提取码(被殴飞)……继续作乌鸦状飞过:s38

elingelingeling 发表于 2008-8-19 07:43

[quote]原帖由 [i]猫说人淡如菊[/i] 于 2008-8-18 23:22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797323&ptid=5928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想说有亲能了解MV里所表现的故事吗?猜中有奖哦(被揍)
PS:奖品是下载提取码(被殴飞)……继续作乌鸦状飞过:s38 [/quote]
估计就是Brian和JUSTIN一开始是由于性而在一起,没有想到在这一过程中他们爱上了对方,时常会想起对方,但是没有捅破那层纸,最后终于掩饰不了自己的内心,承认了我爱你。。。
RIGHT??:s34
不管对或错,看在我那么诚恳的份上,也要给偶下载地址呀。。

小博拉拉 发表于 2008-8-19 19:32

不错哦:s41

QAFFANS818 发表于 2008-8-20 11:53

音乐很好听,感谢楼主分享。:s03

qdcofly 发表于 2008-8-21 12:10

音乐很好听

lvy_1006 发表于 2008-8-28 13:49

lz的mv很不错哦:s12

cassiezheng 发表于 2008-8-28 22:01

lz厉害,很喜欢啊~

wonta999 发表于 2008-8-28 22:30

聽說結局不是我所希望的那樣...
所以目前還不太想看13集...
如果停留在第12集部是很好嗎?
mv可以下載嗎?

toniqi1010 发表于 2008-8-30 00:54

楼主真厉害,真好看,看的热血沸腾的
就想问一下,歌名。。。我不是说BURNING
我想问开头吉他的那个,是第一季第2集结尾放的歌
叫什么呀,好痛苦啊,找不到

乌拉拉 发表于 2008-9-3 01:40

喜欢这个啊

超感人的说~

IBJ 发表于 2008-9-9 21:12

歌曲好好听哦,两人逐渐陷入爱情之中不能自拔,就像我陷进QAF里一样。我猜情节应该是小J先向大B表白但大B当时不相信爱情,但是却逐渐被小J吸引最后向小J表明心意,楼主,对不?

猫说人淡如菊 发表于 2008-9-9 21:43

抚摸楼上的亲,你可以再往坏的方向猜一点,比较接近哦……(被打死)

wonta999 发表于 2008-9-9 22:09

真的很喜歡看BJ的mv...
每次都很懷念...
很希望可以一直拍下去...
或來個續集什麼的..
謝謝分享~~

tvxqxwq 发表于 2008-9-16 20:22

谢谢
lz同学~
好东西大家分享:s14 :s14

lovelva=fun 发表于 2009-5-21 16:04

很喜欢,谢谢楼主分享

enero 发表于 2009-5-21 16:17

看过了!真的好不错,虽然有点虐...
呵呵~歌很好听哦!

manface 发表于 2009-5-30 23:11

歌不錯喔,謝謝啦。

daisy1989wong 发表于 2009-5-31 11:27

直接从土豆上扒了下来,不知道能否放下载点啊~~~~
ps:歌很好听啊~~

shinoguo 发表于 2009-5-31 16:41

无与伦比的两个人。。。每次想到最后的结局还是觉得很心痛,也许还会在一起,也许再也不会见了,正如brian所说。

上官茨 发表于 2009-6-2 14:56

音乐很好听,感谢楼主分享

brian69 发表于 2009-6-2 19:08

痛楼上,歌很不错……

magicalcathy 发表于 2009-6-5 18:31

能下载不?
苦求下载地址

cook 发表于 2009-6-5 18:44

精彩,{:3_155:}

neo520gigi 发表于 2009-6-14 12:35

小J好可愛喔~我覺得他很棒

coffeelai 发表于 2009-8-1 19:14

:s12不错,喜欢

爆菊 发表于 2009-8-9 11:25

哎 每次看都会很感动

qieasa 发表于 2009-8-9 22:38

歌曲配上,那一个个情景
狠不错谢谢

h123o123w 发表于 2009-8-10 13:36

没看过这个电影  先看看LZ的精心制作

tongluwuzui 发表于 2009-8-10 21:06

很好听啊  谢谢楼主分享 辛苦了

nihaoma029 发表于 2009-8-19 14:38

haoting a    hhe   支持你

蝶光月影 发表于 2009-8-20 07:39

歌不錯聽喔,謝謝分享ˇ ˇ

asd741852963 发表于 2009-8-23 15:10

走看看什么

broken_angel 发表于 2009-8-23 20:11

诶呀诶呀 沸腾了 捂脸飘走

毛毛毛毛 发表于 2009-8-23 22:33

灰常灰常的喜欢BJ~~有关于他们的一切我都喜欢~~~谢谢LZ乐~~~

iffy 发表于 2009-8-24 02:22

歌很好听~
可是那个结局哦,偶还是想看到大团圆呀。。。:s37
看到那个结局就想哭。。。忍不住啊。。。

andysnower921 发表于 2009-8-24 12:59

3ks for your sharing

liubaby 发表于 2009-9-11 19:10

很喜欢楼主的MV,永远的BJ!~!

fxm900203112 发表于 2009-9-12 11:25

好看
歌很好聽
謝謝分享

风流唐伯虎 发表于 2009-9-14 17:31

看的热血沸腾的
就想问一下,歌名。。。我不是说BURNING
我想问开头吉他的那个,是第一季第2集结尾放的歌
叫什么呀,好痛苦啊,找不到

jinghu 发表于 2009-9-25 21:38

我发现了,有N个MV都是以那场经典的毕业舞会开始的!!!!

sanshui0922 发表于 2009-9-26 00:27

(*^__^*) 嘻嘻……~~~~~我喜欢看大家编的视频~~~~~~那个先顶一下~~~~
还有,你的图像很好看~~~~~啊~~~~~

lk2385041 发表于 2009-9-26 18:49

很期待哦~~~加油

夏天薄荷茶 发表于 2009-12-14 12:58

喜欢,谢谢

页: [1] 2

Powered by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2001-2023

  • QAF三国群英传信息联盟发布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