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B大+小J Burning[自制MV]
于是……还是老话,一切皆是浮云(被殴飞)半虐不虐,半甜不甜,我真是笨蛋啊(作乌鸦状飞过)
土豆在线:[url]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CsJ2uwx0SI/[/url] yo~猫猫增是勤快,偶马上抢个沙发坐先:s47 看完了,感觉歌很好听哦,这次是BJ两人的虐了。。
你增是不虐不成方圆呀。。
不过偶喜欢~:s31
后面你还爱我吗,到最后特别有感觉~
还是期待下载地址呀。。:s47
谁叫偶是MV控呢,发誓要收罗所有好看的BJmv:s04 大大做得很不錯呢~~
歌很好聽,
配上畫面的感覺很棒!! 又有新的MV看了,先飘过去看看! 歌曲很好听呀,是谁唱的呀! 很喜欢,LZ做的MV,感觉很棒,以后要长做。
ps:说句题外的,LS的几位,下次注意不要连楼。 想说有亲能了解MV里所表现的故事吗?猜中有奖哦(被揍)
PS:奖品是下载提取码(被殴飞)……继续作乌鸦状飞过:s38 [quote]原帖由 [i]猫说人淡如菊[/i] 于 2008-8-18 23:22 发表 [url=http://www.qafonli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797323&ptid=59287][img]http://www.qafonli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想说有亲能了解MV里所表现的故事吗?猜中有奖哦(被揍)
PS:奖品是下载提取码(被殴飞)……继续作乌鸦状飞过:s38 [/quote]
估计就是Brian和JUSTIN一开始是由于性而在一起,没有想到在这一过程中他们爱上了对方,时常会想起对方,但是没有捅破那层纸,最后终于掩饰不了自己的内心,承认了我爱你。。。
RIGHT??:s34
不管对或错,看在我那么诚恳的份上,也要给偶下载地址呀。。 不错哦:s41 音乐很好听,感谢楼主分享。:s03 音乐很好听 lz的mv很不错哦:s12 lz厉害,很喜欢啊~ 聽說結局不是我所希望的那樣...
所以目前還不太想看13集...
如果停留在第12集部是很好嗎?
mv可以下載嗎? 楼主真厉害,真好看,看的热血沸腾的
就想问一下,歌名。。。我不是说BURNING
我想问开头吉他的那个,是第一季第2集结尾放的歌
叫什么呀,好痛苦啊,找不到 喜欢这个啊
超感人的说~ 歌曲好好听哦,两人逐渐陷入爱情之中不能自拔,就像我陷进QAF里一样。我猜情节应该是小J先向大B表白但大B当时不相信爱情,但是却逐渐被小J吸引最后向小J表明心意,楼主,对不? 抚摸楼上的亲,你可以再往坏的方向猜一点,比较接近哦……(被打死) 真的很喜歡看BJ的mv...
每次都很懷念...
很希望可以一直拍下去...
或來個續集什麼的..
謝謝分享~~ 谢谢
lz同学~
好东西大家分享:s14 :s14 很喜欢,谢谢楼主分享 看过了!真的好不错,虽然有点虐...
呵呵~歌很好听哦! 歌不錯喔,謝謝啦。 直接从土豆上扒了下来,不知道能否放下载点啊~~~~
ps:歌很好听啊~~ 无与伦比的两个人。。。每次想到最后的结局还是觉得很心痛,也许还会在一起,也许再也不会见了,正如brian所说。 音乐很好听,感谢楼主分享 痛楼上,歌很不错…… 能下载不?
苦求下载地址 精彩,{:3_155:} 小J好可愛喔~我覺得他很棒 :s12不错,喜欢 哎 每次看都会很感动 歌曲配上,那一个个情景
狠不错谢谢 没看过这个电影 先看看LZ的精心制作 很好听啊 谢谢楼主分享 辛苦了 haoting a hhe 支持你 歌不錯聽喔,謝謝分享ˇ ˇ 走看看什么 诶呀诶呀 沸腾了 捂脸飘走 灰常灰常的喜欢BJ~~有关于他们的一切我都喜欢~~~谢谢LZ乐~~~ 歌很好听~
可是那个结局哦,偶还是想看到大团圆呀。。。:s37
看到那个结局就想哭。。。忍不住啊。。。 3ks for your sharing 很喜欢楼主的MV,永远的BJ!~! 好看
歌很好聽
謝謝分享 看的热血沸腾的
就想问一下,歌名。。。我不是说BURNING
我想问开头吉他的那个,是第一季第2集结尾放的歌
叫什么呀,好痛苦啊,找不到 我发现了,有N个MV都是以那场经典的毕业舞会开始的!!!! (*^__^*) 嘻嘻……~~~~~我喜欢看大家编的视频~~~~~~那个先顶一下~~~~
还有,你的图像很好看~~~~~啊~~~~~ 很期待哦~~~加油 喜欢,谢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