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anle 发表于 2009-2-14 17:52
[原创]我刚做完的MV 大家来看看吧^__^[MV]
[i=s] 本帖最后由 zimo 于 2009-12-17 19:58 编辑 [/i]
电脑小白的我 总算凭着对QAF的热情做出了一支MV:s37
就是在这里看了好多的MV 心痒痒的 自己也迫不及待做了一支 哈哈
第一次做 很不熟练 做的我好幸苦(自己有又是个偏执狂...) 大家来看看吧:s17
[flash]http://client.joy.cn/flvplayer/283314_1_0_1.swf[/flash]
elisa39 发表于 2009-2-14 20:36
难道大家都去过情人节了吗???
音乐欢快点就好了,感觉都高兴不起来啊。。。
lht710503 发表于 2009-2-14 22:06
做的非常不错 ,还谦虚的说自己是电脑小白,希望楼主也教教我。
lht710503 发表于 2009-2-14 22:12
做的非常不错 ,还谦虚的说自己是电脑小白,希望楼主也教教我。
chinawj 发表于 2009-4-28 18:03
很不错呀~~
dmw5633 发表于 2009-4-29 09:07
鼓励一下!!!!!!!!!!!!!!!!
daisy1989wong 发表于 2009-4-29 17:38
之前在tudou上看到过这个视频,没想到是大人做的啊~~~~
西西QAF 发表于 2009-4-29 21:23
看过看过很喜欢~~
xxy0625 发表于 2009-5-2 17:43
楼主做的很好啦已经{:3_152:} 不要谦虚啦
梦已飞 发表于 2009-5-5 15:50
您辛苦了~!
小娃娃 发表于 2009-5-7 19:03
还不能看啊 郁闷
queer_worm 发表于 2009-5-7 19:09
背景音乐是韩文?
wilson1987 发表于 2009-5-8 10:13
nice!!
music and live!!
yir 发表于 2009-5-8 20:09
做得真棒!!!~~!如果这叫电脑小白,那我得叫电脑盲了。。
lovelva=fun 发表于 2009-5-21 15:51
很有才,很强大,谢谢分享
asongsmf 发表于 2009-6-9 22:31
啊 楼主竟然用了一首韩文歌做背景音乐啊 有创意哦 O(∩_∩)O~
roddickfeng 发表于 2009-6-10 09:24
太有创意了吧
chuanqixin 发表于 2009-6-10 14:23
嗯,今天可以大饱眼福了,都在下载中,顶你一下我也看看
adidas001 发表于 2009-6-10 21:04
不错 顶lz!!!
倾城之雨 发表于 2009-6-11 09:04
很不错呀
guaizai 发表于 2009-6-11 18:03
音乐蛮好听滴。。就是觉得跟MV咋配不上捏
gave1991 发表于 2009-6-12 00:29
不错不错,赞一个。
68008031 发表于 2009-6-12 18:38
比较有才
68008031 发表于 2009-6-12 19:07
不过好卡啊
大琪 发表于 2009-6-12 23:13
做的不错~
neo520gigi 发表于 2009-6-14 12:33
版大好強喔~真厲害~支持
taizi1023 发表于 2009-7-3 14:02
不错 很棒
anjay104 发表于 2009-7-3 21:10
还不错,继续努力
huanmeng99 发表于 2009-7-4 10:26
楼主做的很好啊,最喜欢他们跳舞的样子了{:3_220:}
drive200602 发表于 2009-7-7 23:07
很不错啦,喜欢
jalee 发表于 2009-7-8 13:27
自己做的,还是有技术的啊!
tank 发表于 2009-7-11 17:19
歌很煞风景
MODEI 发表于 2009-7-12 12:04
恩 很不错的
mouse 发表于 2009-7-13 11:54
如果七夕快到的时候看看还不错。。。有温馨的感觉
秀色无边 发表于 2009-7-13 14:30
楼主太谦虚了吧。这样可不是小白
清寒 发表于 2009-7-13 18:17
我完全被感动到了
音乐柔美画面深刻。选择的镜头一个一个连贯起来让我心动。特别是Brian为JUSTIN盖上毯子的那个镜头狠狠得戳到了我的心。
你做得太好了!!
576317639 发表于 2009-7-14 16:06
楼主好厉害啊,俺也想做
yaluha 发表于 2009-7-15 00:01
[b] [url=http://www.qafo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163170&ptid=69911]1#[/url] [i]lefanle[/i] [/b]
新人报个到~
feidan 发表于 2009-7-15 12:24
支持!!!!!谢谢楼主
做的很不错很喜欢
afroken 发表于 2009-7-16 02:51
我怎么看不了~~
julie_hsu 发表于 2009-7-18 01:02
第一次就这么高水准,一定要鼓励
whs 发表于 2009-7-18 02:37
看看
黑白无常有一腿 发表于 2009-7-18 10:15
做的很有基情,嗯,不错不错~
coffeelai 发表于 2009-8-1 19:00
不错,加油啊:s12
夏天薄荷茶 发表于 2009-12-14 19:39
不错耶
328016509 发表于 2009-12-14 20:01
辛苦了继续加油
小怪兽1111 发表于 2009-12-16 11:27
:s18:s05绝对应该加精的好MV
119726724 发表于 2009-12-17 11:35
LZ很强啊!!做得不错!!!
9max 发表于 2009-12-17 17:33
支持创作!
somanguy 发表于 2009-12-21 07:17
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