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r As Folk中文站 |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QAF中文站

lefanle 发表于 2009-2-14 17:52

[原创]我刚做完的MV 大家来看看吧^__^[MV]

[i=s] 本帖最后由 zimo 于 2009-12-17 19:58 编辑 [/i]

电脑小白的我 总算凭着对QAF的热情做出了一支MV:s37

就是在这里看了好多的MV 心痒痒的 自己也迫不及待做了一支 哈哈

第一次做 很不熟练 做的我好幸苦(自己有又是个偏执狂...) 大家来看看吧:s17

[flash]http://client.joy.cn/flvplayer/283314_1_0_1.swf[/flash]

elisa39 发表于 2009-2-14 20:36

难道大家都去过情人节了吗???

音乐欢快点就好了,感觉都高兴不起来啊。。。

lht710503 发表于 2009-2-14 22:06

做的非常不错 ,还谦虚的说自己是电脑小白,希望楼主也教教我。

lht710503 发表于 2009-2-14 22:12

做的非常不错 ,还谦虚的说自己是电脑小白,希望楼主也教教我。

chinawj 发表于 2009-4-28 18:03

很不错呀~~

dmw5633 发表于 2009-4-29 09:07

鼓励一下!!!!!!!!!!!!!!!!

daisy1989wong 发表于 2009-4-29 17:38

之前在tudou上看到过这个视频,没想到是大人做的啊~~~~

西西QAF 发表于 2009-4-29 21:23

看过看过很喜欢~~

xxy0625 发表于 2009-5-2 17:43

楼主做的很好啦已经{:3_152:} 不要谦虚啦

梦已飞 发表于 2009-5-5 15:50

您辛苦了~!

小娃娃 发表于 2009-5-7 19:03

还不能看啊 郁闷

queer_worm 发表于 2009-5-7 19:09

背景音乐是韩文?

wilson1987 发表于 2009-5-8 10:13

nice!!
music and live!!

yir 发表于 2009-5-8 20:09

做得真棒!!!~~!如果这叫电脑小白,那我得叫电脑盲了。。

lovelva=fun 发表于 2009-5-21 15:51

很有才,很强大,谢谢分享

asongsmf 发表于 2009-6-9 22:31

啊 楼主竟然用了一首韩文歌做背景音乐啊 有创意哦 O(∩_∩)O~

roddickfeng 发表于 2009-6-10 09:24

太有创意了吧

chuanqixin 发表于 2009-6-10 14:23

嗯,今天可以大饱眼福了,都在下载中,顶你一下我也看看

adidas001 发表于 2009-6-10 21:04

不错  顶lz!!!

倾城之雨 发表于 2009-6-11 09:04

很不错呀

guaizai 发表于 2009-6-11 18:03

音乐蛮好听滴。。就是觉得跟MV咋配不上捏

gave1991 发表于 2009-6-12 00:29

不错不错,赞一个。

68008031 发表于 2009-6-12 18:38

比较有才

68008031 发表于 2009-6-12 19:07

不过好卡啊

大琪 发表于 2009-6-12 23:13

做的不错~

neo520gigi 发表于 2009-6-14 12:33

版大好強喔~真厲害~支持

taizi1023 发表于 2009-7-3 14:02

不错 很棒

anjay104 发表于 2009-7-3 21:10

还不错,继续努力

huanmeng99 发表于 2009-7-4 10:26

楼主做的很好啊,最喜欢他们跳舞的样子了{:3_220:}

drive200602 发表于 2009-7-7 23:07

很不错啦,喜欢

jalee 发表于 2009-7-8 13:27

自己做的,还是有技术的啊!

tank 发表于 2009-7-11 17:19

歌很煞风景

MODEI 发表于 2009-7-12 12:04

恩 很不错的

mouse 发表于 2009-7-13 11:54

如果七夕快到的时候看看还不错。。。有温馨的感觉

秀色无边 发表于 2009-7-13 14:30

楼主太谦虚了吧。这样可不是小白

清寒 发表于 2009-7-13 18:17

我完全被感动到了
音乐柔美画面深刻。选择的镜头一个一个连贯起来让我心动。特别是Brian为JUSTIN盖上毯子的那个镜头狠狠得戳到了我的心。
你做得太好了!!

576317639 发表于 2009-7-14 16:06

楼主好厉害啊,俺也想做

yaluha 发表于 2009-7-15 00:01

[b] [url=http://www.qafo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163170&ptid=69911]1#[/url] [i]lefanle[/i] [/b]

新人报个到~

feidan 发表于 2009-7-15 12:24

支持!!!!!谢谢楼主
做的很不错很喜欢

afroken 发表于 2009-7-16 02:51

我怎么看不了~~

julie_hsu 发表于 2009-7-18 01:02

第一次就这么高水准,一定要鼓励

whs 发表于 2009-7-18 02:37

看看

黑白无常有一腿 发表于 2009-7-18 10:15

做的很有基情,嗯,不错不错~

coffeelai 发表于 2009-8-1 19:00

不错,加油啊:s12

夏天薄荷茶 发表于 2009-12-14 19:39

不错耶

328016509 发表于 2009-12-14 20:01

辛苦了继续加油

小怪兽1111 发表于 2009-12-16 11:27

:s18:s05绝对应该加精的好MV

119726724 发表于 2009-12-17 11:35

LZ很强啊!!做得不错!!!

9max 发表于 2009-12-17 17:33

支持创作!

somanguy 发表于 2009-12-21 07:17

非常不错

页: [1] 2

Powered by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2001-2023

  • QAF三国群英传信息联盟发布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