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r As Folk中文站 |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QAF中文站

035151729 发表于 2009-6-2 06:53

[转载]QAF的来下载啦~1-5季 AVI收藏版本~,免費,希望大家多支持下![bt][6月下旬过期]

[i=s] 本帖最后由 zimo 于 2009-6-8 22:02 编辑 [/i]

大家都来下载吧。。。哈哈

努力。。我为BT人人BT哦[img]http://img530.imageshack.us/img530/7476/qafs5qe1.jpg[/img]

[color=Red][size=3]标题我已经改了,希望下次按规范来发帖。by:zimo[/size][/color]

035151729 发表于 2009-6-2 06:54

大家加油哟。。收藏版本哟。

yueryou86 发表于 2009-6-2 08:35

珍藏版一定要下~~谢谢楼主~

yueryou86 发表于 2009-6-2 08:37

。。。后来发现我不可以下。。。。

上官茨 发表于 2009-6-2 14:30

我有了  就是没得字幕哈~~~~

035151729 发表于 2009-6-2 14:44

这个是有字幕的,有打包进去的

linjie512041 发表于 2009-6-2 21:55

大家加油哟。。收藏版本哟

mofigliani 发表于 2009-6-3 01:29

Great~
謝謝LZ~~~~~~~
找avi檔找得好辛苦啊  Q___Q

多。 发表于 2009-6-3 10:08

于是没钱怎么办
鸡血的进来。。。殴

ouzijun1985 发表于 2009-6-3 10:11

是不是高清的哦?

ouzijun1985 发表于 2009-6-3 10:18

钱啊。。。。晕死。。。

zimo 发表于 2009-6-3 19:55

这个是lz自己做的种子?还是别人的,如果是别人做的一定要写上转载的。暂时锁贴,等回复说明后再开锁。

ouzijun1985 发表于 2009-6-12 20:53

我下了几集,画面不是非常清晰的那种。

platopie 发表于 2009-6-12 21:45

囧   不用bt好多年。。。

莫莫 发表于 2009-6-13 00:22

谢谢 、、、、、、、、、、、、

囧着活 发表于 2009-6-13 00:40

速度还不错,不知道清晰度怎样
谢谢分享

尕朵 发表于 2009-6-13 12:42

收藏!

lysophia0722 发表于 2009-6-14 14:55

诶哟~~就想收藏AVI的~~为毛米有速度捏~

xiaozhuc_c 发表于 2009-6-14 17:02

神奇了 我下了正在看 为什么S3 第一集的字幕加载不上去?? 它显示有字幕文件 但就是一行字幕都没有。。。
其他的都可以加载字幕 就这集不行
有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kofmark 发表于 2009-6-18 08:44

想收藏avi檔的
希望還能下
謝謝分享

daisy1989wong 发表于 2009-6-18 09:40

于是我发现我根本下载不了,难道是RP问题{:3_197:}

天月呆 发表于 2009-6-19 21:51

我也下载不老~~~难道我RP也有严重问题

icalvin 发表于 2009-6-20 11:13

哇,真的谢谢楼主啊,找了这么久,终于找到啦,哈哈

songhong001 发表于 2009-6-20 15:17

不知道该下载哪个版本好了

aimee 发表于 2009-6-22 15:16

终于找到AIV版本的了

abalone 发表于 2009-6-24 22:57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baimingyu 发表于 2009-6-25 16:09

我老是记不住他们的名字,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哪个笑起来最好看的

justine05 发表于 2009-6-27 18:09

我要~我要~我一定要要~!!给我下起来~!

loveiset 发表于 2009-6-27 19:37

这个也太大了吧   等买了移动硬盘再说.....

Tasha_A 发表于 2009-6-27 23:57

来补档,希望还能下,LZ辛苦了

Lost.D 发表于 2009-6-28 03:06

不会又是没有翻译的吧
真的很想下来收藏啊!

futurejyj 发表于 2009-6-28 10:22

好东西啊好东西~!!
谢谢楼大~!

uranuslee 发表于 2009-7-4 20:59

现在还可以下,谢谢

505fun 发表于 2009-7-5 00:08

是不是高清的哦?

505fun 发表于 2009-7-5 00:08

不知道该下载哪个版本好

馠氼 发表于 2009-7-5 10:53

下载收藏

andycandywang 发表于 2009-7-7 19:17

感谢楼主分享。。。

drive200602 发表于 2009-7-7 23:02

哈哈,我已经下了呢,不过也谢谢哦

as0104 发表于 2009-7-8 02:13

还能下吗?????????非常想收藏啊

kweikuei 发表于 2009-7-10 09:46

這個時候來下載可能太慢了
希望還能完整下載

感謝分享!

米禾 发表于 2009-7-10 14:42

想要珍藏版的,可是这个有字幕和速度么?

317432216 发表于 2009-7-10 18:55

七月了,过期了吗?

灰羽人间 发表于 2009-7-11 16:48

希望还能下啊,找了好久了

柟桑 发表于 2009-7-11 20:08

根本下载不了

凭栏 发表于 2009-7-11 20:16

谢谢分享!

sanshui0922 发表于 2009-7-14 01:09

斑竹  辛苦了  我很想下载 但是  我已经有一个版本的了  等我有看移动硬盘  在来下载  最清晰的
:s14

sanshui0922 发表于 2009-7-14 01:13

呀  楼主  我是 回复在了  中奖的 楼层了  哈哈
我长这么大  还没中  什么奖哦
这实在 太有纪念价值了   
谢谢:s50

ko_mooner 发表于 2009-7-14 11:20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    一直想找高清的啊

roseblue5107 发表于 2009-7-14 23:24

现在能下吗?过了一个月了

dada819 发表于 2009-7-14 23:40

现在还能下嘛???为嘛不早点看到此贴啊。

页: [1] 2 3

Powered by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2001-2023

  • QAF三国群英传信息联盟发布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