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151729 发表于 2009-6-2 06:53
[转载]QAF的来下载啦~1-5季 AVI收藏版本~,免費,希望大家多支持下![bt][6月下旬过期]
[i=s] 本帖最后由 zimo 于 2009-6-8 22:02 编辑 [/i]
大家都来下载吧。。。哈哈
努力。。我为BT人人BT哦[img]http://img530.imageshack.us/img530/7476/qafs5qe1.jpg[/img]
[color=Red][size=3]标题我已经改了,希望下次按规范来发帖。by:zimo[/size][/color]
035151729 发表于 2009-6-2 06:54
大家加油哟。。收藏版本哟。
yueryou86 发表于 2009-6-2 08:35
珍藏版一定要下~~谢谢楼主~
yueryou86 发表于 2009-6-2 08:37
。。。后来发现我不可以下。。。。
上官茨 发表于 2009-6-2 14:30
我有了 就是没得字幕哈~~~~
035151729 发表于 2009-6-2 14:44
这个是有字幕的,有打包进去的
linjie512041 发表于 2009-6-2 21:55
大家加油哟。。收藏版本哟
mofigliani 发表于 2009-6-3 01:29
Great~
謝謝LZ~~~~~~~
找avi檔找得好辛苦啊 Q___Q
多。 发表于 2009-6-3 10:08
于是没钱怎么办
鸡血的进来。。。殴
ouzijun1985 发表于 2009-6-3 10:11
是不是高清的哦?
ouzijun1985 发表于 2009-6-3 10:18
钱啊。。。。晕死。。。
zimo 发表于 2009-6-3 19:55
这个是lz自己做的种子?还是别人的,如果是别人做的一定要写上转载的。暂时锁贴,等回复说明后再开锁。
ouzijun1985 发表于 2009-6-12 20:53
我下了几集,画面不是非常清晰的那种。
platopie 发表于 2009-6-12 21:45
囧 不用bt好多年。。。
莫莫 发表于 2009-6-13 00:22
谢谢 、、、、、、、、、、、、
囧着活 发表于 2009-6-13 00:40
速度还不错,不知道清晰度怎样
谢谢分享
尕朵 发表于 2009-6-13 12:42
收藏!
lysophia0722 发表于 2009-6-14 14:55
诶哟~~就想收藏AVI的~~为毛米有速度捏~
xiaozhuc_c 发表于 2009-6-14 17:02
神奇了 我下了正在看 为什么S3 第一集的字幕加载不上去?? 它显示有字幕文件 但就是一行字幕都没有。。。
其他的都可以加载字幕 就这集不行
有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kofmark 发表于 2009-6-18 08:44
想收藏avi檔的
希望還能下
謝謝分享
daisy1989wong 发表于 2009-6-18 09:40
于是我发现我根本下载不了,难道是RP问题{:3_197:}
天月呆 发表于 2009-6-19 21:51
我也下载不老~~~难道我RP也有严重问题
囧
icalvin 发表于 2009-6-20 11:13
哇,真的谢谢楼主啊,找了这么久,终于找到啦,哈哈
songhong001 发表于 2009-6-20 15:17
不知道该下载哪个版本好了
aimee 发表于 2009-6-22 15:16
终于找到AIV版本的了
abalone 发表于 2009-6-24 22:57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baimingyu 发表于 2009-6-25 16:09
我老是记不住他们的名字,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哪个笑起来最好看的
justine05 发表于 2009-6-27 18:09
我要~我要~我一定要要~!!给我下起来~!
loveiset 发表于 2009-6-27 19:37
这个也太大了吧 等买了移动硬盘再说.....
Tasha_A 发表于 2009-6-27 23:57
来补档,希望还能下,LZ辛苦了
Lost.D 发表于 2009-6-28 03:06
不会又是没有翻译的吧
真的很想下来收藏啊!
futurejyj 发表于 2009-6-28 10:22
好东西啊好东西~!!
谢谢楼大~!
uranuslee 发表于 2009-7-4 20:59
现在还可以下,谢谢
505fun 发表于 2009-7-5 00:08
是不是高清的哦?
505fun 发表于 2009-7-5 00:08
不知道该下载哪个版本好
馠氼 发表于 2009-7-5 10:53
下载收藏
andycandywang 发表于 2009-7-7 19:17
感谢楼主分享。。。
drive200602 发表于 2009-7-7 23:02
哈哈,我已经下了呢,不过也谢谢哦
as0104 发表于 2009-7-8 02:13
还能下吗?????????非常想收藏啊
kweikuei 发表于 2009-7-10 09:46
這個時候來下載可能太慢了
希望還能完整下載
感謝分享!
米禾 发表于 2009-7-10 14:42
想要珍藏版的,可是这个有字幕和速度么?
317432216 发表于 2009-7-10 18:55
七月了,过期了吗?
灰羽人间 发表于 2009-7-11 16:48
希望还能下啊,找了好久了
柟桑 发表于 2009-7-11 20:08
根本下载不了
凭栏 发表于 2009-7-11 20:16
谢谢分享!
sanshui0922 发表于 2009-7-14 01:09
斑竹 辛苦了 我很想下载 但是 我已经有一个版本的了 等我有看移动硬盘 在来下载 最清晰的
:s14
sanshui0922 发表于 2009-7-14 01:13
呀 楼主 我是 回复在了 中奖的 楼层了 哈哈
我长这么大 还没中 什么奖哦
这实在 太有纪念价值了
谢谢:s50
ko_mooner 发表于 2009-7-14 11:20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 一直想找高清的啊
roseblue5107 发表于 2009-7-14 23:24
现在能下吗?过了一个月了
dada819 发表于 2009-7-14 23:40
现在还能下嘛???为嘛不早点看到此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