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GALE与演MEL的演员一起主演电影《THE UNSEEN》[RAYFILE][AVI][689.9]更新电驴
[i=s] 本帖最后由 LadyAnne 于 2009-9-6 21:58 编辑 [/i]自己传哒。可惜么字幕,恩,谁愿意和我一起做字幕,相当欢迎了。偶自己惰性太强。。。
下载地址:
[url]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36591247-7261-11de-a092-0019d11a795f/[/url]
fs2you://Y2FjaGVmaWxlMjE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ZTVlOWQ2M2M2NGRkY2VkMWNhMjNjYjkyYzU2YjkwZGUvVEhFJTIwVU5TRUVOLTIwMDUuYXZpfDczMjg0NDAzMg==/
电驴下载:
ed2k://|file|THE%20UNSEEN-2005.avi|732844032|9AE8BE9BFF68F68C70965C6325828D64|h=SM357WOMCLP56U2PP7DCB4SNDRUUUCF7|/
赠送小礼物哈哈 gale 参演36k貌似不是很清楚。不过聊胜于无拉
ed2k://|file|36k%20Gale%20Harold.wmv|277086881|14883A4D807E0893E9F9D065BA254E1A|h=RVXCAW5LZFXRYA3XIR7ZYGKW2C7MM4CK|/ 这个论坛已经做过字幕了 只是等待发布中{:3_151:}MS在校对呢。。。。 什么时候拍的??? 期待啊,喜欢J 哈哈 希望早日见到字幕。 不得不多一件事情,开始喜欢gale以后我英文见长。。。。。。 劳动最光荣,勤劳可看片。 前几天看HOUSE ,有一集里有演MEL的演员客串,很漂亮呢。其实我觉得MEL身材真不错 [b] [url=http://www.qafo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703546&ptid=82037]1#[/url] [i]LadyAnne[/i] [/b]
谢谢喜欢 没有字幕啊? 不想看的哦 还是等字幕吧。{:3_226:} 有照片吗?想先一睹为快! 楼主,谢谢 mel的发型好怪哦 [quote]哈哈 希望早日见到字幕。 不得不多一件事情,开始喜欢gale以后我英文见长。。。。。。
[size=2][color=#999999]LadyAnne 发表于 2009-7-18 11:35[/color] [url=http://www.qafo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708792&ptid=82037][img]http://www.qafone.org/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size][/quote]
Me too.极品偶像的魅力...... 继续努力啊:s12 速度啊 呵呵,辛苦了哈 加油 为什么...竟然过期了...我就晚到一个月而已啊... 沒圖片 不知是啥片><
不過 還是下載來看看囉
謝 字幕版的什么时候出啊,好想看啊 [b] [url=http://www.qafo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847552&ptid=82037]19#[/url] [i]Frantinette[/i] [/b]
不哭哈,过两天传电驴哈 好哇 我想看看 怎么样 以前没有看过哦 楼主辛苦 谢谢了 电驴来啦
36k
ed2k://|file|36k%20Gale%20Harold.wmv|277086881|14883A4D807E0893E9F9D065BA254E1A|h=RVXCAW5LZFXRYA3XIR7ZYGKW2C7MM4CK|/
UNSEEN:
ed2k://|file|THE%20UNSEEN-2005.avi|732844032|9AE8BE9BFF68F68C70965C6325828D64|h=SM357WOMCLP56U2PP7DCB4SNDRUUUCF7|/ 其实我个人很喜欢mel~~~比起linz的话~~不过两个都喜欢了~~
大爱 谢谢~~~~~~~~~~~~~~~~~~~~~~~~~~! 哈哈哈 坐下来等字幕~~~~~ love it, thanks a lot 还是等字幕吧 先下了,等有字幕再慢慢看 是讲什么的啊,想看啊,还是等字幕,谢谢楼主啦 这个好看吗?想看看怎么样。 没字幕 吃力啊 有剧情介绍吗? 謝謝樓主了 多謝分享^^有內容簡介或照片一類的嗎?不好下載耶 ewrtwet2w346234qwr 闪闪惹人爱。 米有字幕?那我下下来看图片好了~~ 等字幕==+ [b] [url=http://www.qafone.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08989&ptid=82037]25#[/url] [i]LadyAnne[/i] [/b]
希望可以下載到....
很想看看....謝謝!! MS我已经下过了? 天不了~~ 楼主辛苦 谢谢了 想看很久了~谢谢分享 还真是没看到艾~ 谢谢楼主,辛苦了 希望早日见到字幕:s13 期待字幕版哦 嘿嘿,有Gale就行了
页:
[1]
2